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2看什么厅好,流浪地球2吐槽

2023-03-03 00:52 来源:网络

阴人小心翼翼地避开春节假期,元宵节本周六去电影院看了颠沛流离的地球2,点了N95。 没想到座位都满了……回来了也没感觉到身体有什么异样~

先说好的部分吧。 各国宇航员和各种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一旦面临危机时非常火爆。 特别是听到了人肉去月球爆炸核弹,“出现了50岁以上”的真正眼泪。 作为露水粉,我特别高兴他的毛剧本占有率这么重。 球1和球2各有一对俄中基友,生死不离那里。

接下来吐槽的部分可能很多,但首先时间很长。 三个小时太长了。 而且画面是灰色主色调的重金属感,看着很不舒服。 有时候大屏幕上有一个显眼的红色倒计时,我神经紧张了三个小时。

其次球2是群像作品,有主要的也有主要的,但个人的悲欢离合注定不是主要部分。 因此,刘培强和图恒宇两家人的悲伤故事,描写得不仓促细腻,所以我觉得很少能引起观众的共鸣。 我看过微博上的一句话:“刘培强开始削苹果的话,就可以上厕所了。” 这说明调子2的持续时间太长,以及这一段对整部电影来说意义不大。 唯一让我大跌眼镜的是moss对刘培强说你妻子的生存时间还剩80多天,刘飞向失控的虚空,坦率而残忍。 恒宇那边其实沟很多。 首先,发生交通事故时,他不看路,扭头顺路去和妻子女儿说话的锅。 其次,为什么他担心女儿的女仆,对死去的妻子好像一点感情也没有? 倒是马老师对图恒宇很同情和同情,总是携带警惕,最后忠告,两人的火花很棒。

球1有moss吗? 我已经不记得了……科幻电影中也要以人工智能为老大,真是讽刺。 我还是喜欢这部电影贴近主旋律,团结一心克服困难,感动落泪的地方。 2最后一张照片恒宇溺亡后,突然进入数字生命的照片中,根据少女的记忆开始敲击密码。 这里本来就是魔法。 (人像向总理致敬周老师看着图恒宇生命的结束,自信地说我们的人一定能完成任务,要求点火,这……反正常识是想象不到的),更神奇的是鸡蛋里的moss突然开口很多说要毁灭人类的观众等不及鸡蛋先走了,就会觉得图恒宇会不会在550w上上传女仆,引发了月球危机……而感到尴尬。

最后,让我给球送两个赞词。 无论是航天员、工作人员肩上的国旗臂章,还是发生各种灾害时闪现的各城市影像,都没有聚焦五常和少数发达国家,像与刘培强并肩作战的巴西女航天员一样,身兼世界广袤的亚非拉国家。 这部电影在国际舞台上映时,相信外国人也能感受到我们的天下大同精神吧。

流浪地球2看什么厅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