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鹿晗2022线上演唱会,鹿晗演唱会

2023-03-03 01:08 来源:网络

“久违地出来说话”——鹿晗

2022非插播乐队演唱会倒计时5小时! 抢先看舞台的细节,灯光照亮了舞台,一动不动地等待着今晚的到来。

鹿晗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海淀区,是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歌手,2008年留学韩国期间在明洞购物时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为旗下练习生。

2012年4月作为韩国男子组合EXO/EXO-M的成员出道,在组合内担任主唱、领队和负责门将

14年10月,申请与SM公司的合同无效,2016年7月19日达成和解。

2015年1月,主演的首部电影《重返20岁》上映,凭借该片获得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1、鹿晗主演的电影如下:

2015年初的《重返20岁》,也是鹿晗的第一部电影,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评价。

2015年10月的《我是证人》、林冲、鹿晗坦言,其中他最想演的其实是朱亚文饰演的变态。

2016年暑假《盗墓笔记》日,吴邪与井柏然饰演的“无神经瓶”张起灵组成“瓶邪CP”。

除了这些主演的电影外,鹿晗还出演过电影《十二金鸭》、《长城》、《摆渡人》。 在这些电影中,鹿晗虽然不能说是绝对的主演,但却带动了票房。

2、鹿晗主演的电视剧如下。

2017年播出的电视剧《择天记》,陈长生的角色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成,鹿晗和古力娜在剧中刺出的CP造型也受到了观众的欢迎。

2017年,鹿晗又主演电视剧《甜蜜暴击》。 这是鹿晗和《国民女儿》关晓彤主演的,也是他们的爱情之作。

2020年鹿晗还主演了电视剧《穿越火线》和《在劫难逃

鹿晗十首歌曲排行榜

1、《勋章》

二、《致爱》

3、《怜城辞》

4、《我们的明天》

五、《超级冠军》

六、《海底》

七、《诺言》

八、《梦寐之地》

9、《时间停了》

十、《时差》

1、《勋章》

所属相册:已重新加载

《勋章》是由朱鹟汐、Jamie Scott、Nicolas Squires、Michael Needle、鹿晗共同完成的歌曲,于2015年12月23日正式发行,也是电影《我是证人》的主题曲,所有的成长都是众多封锁

二、《致爱》

所属相册:已重新加载

《致爱》(yoursong )是由朱鹟汐、Matthew Tishler、Jeannie Lurie、鹿晗共同完成的歌曲,于2015年9月21日正式发行,表达了对广大粉丝的感谢。

3、《怜城辞》

所属专辑:天官祝福动画第二季原声大碟

《怜城辞》是郑志焕、金沃池、鹿晗共同完成的歌曲,于2021年1月4日正式发行,也是动画片《天官赐福》第二季的主题曲,《你总是在一起,人到底有多少轮回》,花道

4、《我们的明天》

所属专辑: 《重返20岁》电影配乐

《我们的明天》由京乐团、陈俊廷、鹿晗共同完成,于2015年1月4日正式发行。 此外,这首歌也是电影《重返20岁》的主题曲,无论是情绪上还是音乐上都恰到好处,震撼人心。

五、《超级冠军》

所属专辑:超级冠军

《超级冠军》是由Squareloud、Matthew Tishler、鹿晗共同完成的足球主题单曲,于2015年9月25日正式发行,表达对足球的执着与热爱,永远前进,永不低头,梦前人人都是扒手

六、《海底》

所属相册:已重新加载

《海底》是由李禅玉、Squareloud、Matthew Tishler和鹿晗共同完成的歌曲,于2015年12月1日正式发行。 另外,这首歌也是电影《功夫熊猫3》的宣传曲,节奏感强,曲风快乐。

七、《诺言》

所属相册:已重新加载

《诺言》是由朱鹟汐填词、Santell、Djemba Djemba、鹿晗共同完成的抒情歌曲,甜而不腻。 2015年11月2日正式发布,表达了与恋人邂逅的美好,称“爱情需要时间才能得到证明”。

八、《梦寐之地》

所属专辑:穿越火线网络剧原声

《梦寐之地》是由周洁颖、胡小鸥、鹿晗共同完成的歌曲,于2020年7月20日正式发行,也是电视剧《穿越火线》的主题曲。 “我可能很轻薄,长得像蝾螈,但我不想放弃。”他唱出了电竞之路上无法认可的痛苦,但却是一颗坚定的心。

9、《时间停了》

所属专辑:时间停止了

《时间停了》是由鹿晗、邢小乐、Michael Macdermid、Ryan Curtis、Rajiv Bukhory、David Brant共同完成的流行歌曲,于2018年9月27日正式发行。 这首歌将献给“当它们停止的时候”,也将赠送给努力的歌曲。

十、《时差》

所属专辑:图像

《时差》由鹿晗、朱星汐、Jing、Beau、A-Dee共同完成,于2017年4月19日正式发行,“时差是感情中不可逾越的一环”,倾诉着对曾经恋人的思念,朴素而真实。

鹿晗2022线上演唱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