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关晓彤助阵鹿晗演唱会_关晓彤参加鹿晗演唱会

2023-06-25 22:03 来源:网络

2017年的微博年底尖叫之夜有鹿晗没有关晓彤。鹿晗是以歌手身份带来了歌曲和领了奖,关晓彤在剧组拍戏,还在和韩星李东健拍摄电视剧《老师晚上好》。


鹿晗第一次见关晓彤就喜欢她了吗?


中国娱乐圈有很多的明星,鹿晗和关晓彤就是娱乐圈的明星,鹿晗出生于北京市,关晓彤也是出生于北京市,两个人在一个圈都非常的火爆,在2017年,两个人合作了一部剧,叫做甜蜜暴击,后来两个人公布了恋情,鹿晗第一次见关晓彤就喜欢她



鹿晗关晓彤跑男第一次见面哪期?


关晓彤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是在第五季中的第一期,具体时间是2017年4月14号,这一期的嘉宾还有刘嘉玲,袁姗姗、黄宗泽、魏大勋等人,他们去了义乌,体验了上世纪九十年代小商品城的发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