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哭张一山哄,杨紫在张一山怀里痛哭,谁注意到张一山了?

2023-03-03 01:43 来源:网络

很多人说男女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 要么两个人在装傻,要么一个人单恋。 很多情侣可能是这样。 但是,不能说没有例外啊。 在演艺圈,杨紫和张一山不是成了超级要好的异性朋友吗?

他们的关系超越了普通朋友成了亲骨肉。 从小就在一起拍戏,后来上了同一所大学。 沿着这条路走来的杨紫和张一山形影不离,关系很自然。

有一次,两个人一起参加了一个叫《高能少年团》的综艺节目。 在这个节目中,张一山发生了事故,胃肠疾病突然犯了,被送到医院接受了一段时间的治疗。 张一山走后,杨紫一直很担心他的处境,但还是要留下来继续录这个节目。

过了一会儿,张一山突然回来,出现在大家面前。 杨紫看到张一山后,快马加鞭跑到他面前,一头扎在张一山怀里哭。 那画面真的超感人,很多人都说希望他们在一起。

杨紫对张一山痛心疾首,大家都看在眼里,当时很多人都在那里,谁注意到张一山的反应? 天气变暖了! 张一山用手轻轻拍了拍杨紫的背,“没事了。 这样的友谊真让人羡慕。 我希望这两个人一直这么好。 如果有机会能在一起也是大家希望的哦。

杨紫哭张一山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