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赞助流浪地球,《流浪地球》制片人对话,邀其出演第二部,一口答应

2023-03-03 02:43 来源:网络

电影流浪地球》的制片人小杰和刘德华公开了一段对话的视频。 在视频中,小杰委婉地表示希望刘德华出演《流浪地球2》电影,但刘德华也直接回答“好”,而且说了三句,可见刘德华其实也想出演这部电影。

不仅如此,刘德华说他很喜欢看刘慈欣的作品,看得很多,很喜欢看刘慈欣的世界观。 很多网友可能不知道刘慈欣是谁,其实《流浪地球》这部电影是根据刘慈欣的同名小说改编的。 但是,尽管很多网友都希望刘德华出演《流浪地球2》,并答应出演这部电影,但时机是否到来又是另一回事,所以不要抱太大希望。 果然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但也有网友表示,如果刘德华真的要演出,那也很好。 我一定支持你。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如果《流浪地球2》这部电影能请到《流浪地球》这部小说的作者担任编剧、参与其中,一定会感到惊讶。 毕竟,好电影离不开好剧本,好剧本离不开好编剧。

刘德华的表演大家都有目共睹,他出演的电影大都是精品,能把每个电影的角色塑造得很好,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 相信他能出演《流浪地球2》,一定能演得很棒,难怪网友这么期待。 例如刘德华主演的电影《扫毒2》已经上映,不仅获得了很高的票房,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在电影里。 刘德华的表现也很出众,非常出色。

说到《流浪地球2》,必须提到《流浪地球》这部电影。 《流浪地球》这部电影由吴京主演,票房口碑可谓齐名。 这部电影以科幻为题材,所以不仅故事,特效也非常重要。 当然,《流浪地球》这部电影的特效确实没有让人失望,它不仅整体上给人一种非常宏大的感觉,而且每一个细节都可以兼顾,非常好。 因此,网友们对该片赞不绝口,特效出色,演员演技火爆,整个故事无尿,真是一部好电影。

但是,由于《流浪地球》电影拍得太好了,网民对《流浪地球2》电影的期待度非常高。 如果《流浪地球2》拍摄失败,很多网友可能会非常失望。 所以,即使刘德华可能真的不能出演电影《流浪地球2》,也希望这部电影能像《流浪地球》一样,找个好演员,有好的情节和特效。 这样才能满足网友的期待。

相信在《流浪地球2》真正上映之前,会有很多人去看,但看完《流浪地球》的很多人还是觉得意义不够。 我希望《流浪地球2》不要让大家失望。

刘德华赞助流浪地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