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2有彩蛋吗,流浪地球2彩蛋解析(流浪地球2剧情推测含剧透)

2023-03-02 16:36 来源:网络

#天南地北大拜年#

2流转的地球蛋上(包括剧透) ) ) ) ) )。

1 .电影中刘培强(吴京)表白的姿势来源于吴京的婚纱照

2 .电影中刘培强用打出的零件向韩朵颐(王智)求婚。 零件上写着made in china

3 .刘培强出生于年1月22日。 (看了一半电影,发现自己和沙溢老师是同一代人)。

4 .科学家们在讨论月爆后是否有中秋节假期(打工自修)时,南北月饼之争(肉馅的那个叫月饼吗)。 “你是北方的吧! ”

5 .机器人军犬笨蛋被从飞机上踢了下来,所以说:“笨蛋,你是军犬啊! ”有这么一句话。 还有,开头太阳风暴的时候,给自己盖上盖子,很可爱!

6 .邓恒宇(刘德华)深海看到房价350元/平,说“终于便宜了”。 虽然很冷但是很奇怪。

7 .在深海里刘德华问马兆(宁理)带来鱼的是什么时,其实是冷笑,原来电影里刘德华问:“带来鱼的不是都有棱角吗?” 马兆说:“那是炸鱼。 ”。 后来在薄片里被剪掉了。

8 .吴京求婚时,给工作人员塞的是太空牌香烟

9 .郝晓晟(朱颜曼兹)的谐音是“好消息”,她也是流浪地球1的李一一的母亲,电影里她的屏幕保护程序是小时候的李一一

10 .马兆和刘德华在深海配电室的台词与颠峰地球1相应,马向东说:“没有硬件就放回屁。” 而且他自己插的发射器,都出现在1上

11 .李雪健老师饰演的中国代表周喆(那个最权威的老人)早就知道刘德华数字人的计划,也知道moss也就是550w开始有意识了

12 .纯俄罗斯制造的核弹控制装置。 只有两个扳机,没有保险。 不吃亏的是毛孩子,是维尼。

13 .电影中饰演韩子昂的吴孟达老师一年前去世了。 电影中的达叔是从CG影像中恢复过来的确实的“数字人”

14 .马兆的遗嘱是莫比乌斯环,又是无限循环

15 .外交官周喆直的姓,以及装束、表示敬意的人不说

#电影流转的地球2[话题]# #流转的地球2[话题]# #电影[话题]# #吴京[话题]#

#电影逆转的地球2##电影逆转的地球2##电影逆转的地球2##电影##吴京#

流浪地球2有彩蛋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