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俞敏洪经典励志演讲词,分享一篇俞敏洪老师很励志的演讲稿

2023-03-03 03:18 来源:网络

人的生活方式有两种。 第一,活得像草一样。 尽管你还活着,每年都在成长,但你毕竟是草; 你吸收雨露的阳光,但不会长大。 人们可以践踏你,人们不会为你的痛苦而产生痛苦; 人们不会因为你被踩了就怜悯你。 因为人们自己都没有看到你。 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像树一样成长。 即使我们现在什么都不是,只要你有树的种子,即使被踩在土中央,你也能吸收土的养分,自己生长。 2年、3年可能长不大,但10年、8年、20年,你一定能成为参天大树。 你长成参天大树后,从很远的地方,人们就能看到你。 接近,可以给你绿色和阴凉,可以帮助别人。 即使人们离开了你,回头看,你依然是地平线上美丽的风景线。 树,活着是美丽的风景,死了也是支柱的才能。 活着和死了都有帮助,这是我们每个同学做人的标准和成长的标准。

一个人为了别人而活的时候,很麻烦。 因为别人的标准不同,如果没有想要你坚持自己追求的东西,尊严和自尊心就得不到保证。 因为它总是在摇晃。 对我们来说,保持自己尊严和自尊心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就是说有梦想。 可以从基本的步骤开始追求。 比如,最后我想代替我,成为新东方的会长和社长,可以吗? 只要你有足够的心情和做足够的事的方法,还有胸,就一定能行。

想要突然完成一件事的人,即使想完成它,也和在沙滩上盖房子一样,因为最后一定会倒塌,所以没有基础。 只有慢慢一步一步地完成事情,一步一步打下坚实的基础,一步一步地给自己一个好的解释,再一次向未来一步登高的人,他才能让事情真正成功。

决定一辈子做什么,就要好好做下去,不能随便改变。 像河一样,越流越宽,但不要再变成另一条河,也不要变成高山。 有了这样的目标,你的生命就不会动摇,不会因为有什么机会,就到处乱窜,这样就能把事情搞起来。

我们未来生活的重要能力之一,叫做忍辱能力。 很多社会名流会遇到很多你无法忍受的事情,但你必须忍耐。 不忍耐就不可能成功。 要说为什么,那是因为不忍辱,就没有时间。 没有空间,也没有面向未来的空间。 面向未来,如果最后想变得更强大、更繁荣,就要做的是给自己留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 轮到我们自己的生命了。 当你为伟大的目标而奋斗时,你必须排除。 你必须排除你生命中所有细微的干扰。 因此,你必须忍受屈辱。

不管我们是什么年龄,我们都一时生气不了。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让你生气的事情,只有在你生气的时候,这个世界才能在你面前展开最辉煌的一面。

有这样的比喻。 每条河都有不同的生命曲线。 长江和黄河的曲线,绝对不同。 但是,每条河都有自己的梦想。 那就是奔向大海。 所以无论黄河多么曲折,绕过了多少障碍; 长江的弯曲没有黄河那么多,但她冲破了断崖峭壁。 虽然使用方法不同,但最后还是去了海边。 当我们有困难的时候,不管是冲还是绕过去,只要我们通过就行了。 希望大家让自己的生命向着梦想流动,像长江、黄河一样,流到自己梦想的尽头,进入广阔的海洋,拓展自己的生命,拓展自己的事业。 但是,并不是你想冲就冲。 其实这里面具备了精神。 毫无疑问是水的精神。 我们的生命有时是泥沙,你也随水向前流动,但因为你个性的缺陷,面对艰难的退缩和胆怯,你可能会慢慢像泥沙一样沉淀下去。 如果你沉淀下去,你可能不需要为前进而努力,但你永远看不到阳光。 当你沉淀时,上面的泥沙不断地压着你,最后你变得黑暗。 所以,不管你现在的生命是什么样的,我建议你一定要有水的精神。 即使被污染了,也能洗自己。 如水,不断积聚自己的力量,不断冲破障碍,发现时机不对时,积聚自己的厚道,总有一天时机到来时,你会奔腾下海,成就自己的生命。

跨越是一种心态,想要跨越就一定能跨越。

很多人在工作的时候,带着怨恨和怨恨工作,你的工作就要做得好得多。

如何才能让事情更成功的几个要点。 第一点是尽量把自己的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联系起来。 我们首先要清楚地分清楚哪些事情是我们一辈子都想做的,哪些事情一下子做完了,我们就不用做了。 中国有句话叫慢办急事。 越着急,越谨慎、认真地做,就越能把事情做好。 而且,你越着急,做得越早,反而越零散。 我把这件急事也称为重要。 第二个要素是决定自己一生做什么。 那么我觉得另一个非常重要的是,平时做事时,对时间的计划性。 另一个是成功要自律。 无论何时,面对前方巨大的诱惑,以及可能产生诱惑的其他任何时候,如果你觉得自己挡不住,千万不要去追逐它。 你追着它不停,所以最后绊倒的一定是你。

请千万记住。 做任何事情的时间都可以挤出来。

伟大与平凡的区别在于平凡的人每天都过着琐碎的生活,而他即使积累了琐事,也还是一堆琐碎的生命。 伟大的人,就是把小事,通过一个伟大的目标,每天积累起来,变成一项伟大的事业。

我的核心价值观是以善生活,以善良的心对待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生命。

我有两个比较享受的词。 生命是一个过程; 事业的一个结果。

我们每个人每天都活着。 如果你说你每天都不高兴,你就把所有的日子组合在一起,就是你一不高兴。 但是如果你每天都很高兴,其实你一辈子都幸福快乐。 有一次,我走在黄河边,我用矿泉水瓶装了一瓶水。 我知道黄河的水很浑浊。 后来我放在路边,大约有一个小时左右。 令人惊讶的是,四分之三变成了非常清澈的水,但只有四分之一。 是沉淀的泥沙。 如果我们把这水、清水的部分比喻成我们的幸福和幸福,把那浑浊沉淀的泥沙比喻成我们的痛苦,你就明白了; 你摇晃后,你的人生很浑浊。 也就是说,充满了痛苦和烦恼。 但是静下心来后,尽管泥沙总量一点也没有减少,它还是沉淀在你的心里,你的心平静下来,就不会再被搅动了。 所以,你四分之三的生命一定是幸福美满的。

人的生命之路其实很不平坦。 你一个人绝对走不完。 这个世界上只有当你和别人在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一起做事情的时候,才能完成这件事。 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但团体的力量是无限的。 露出五个手指头的时候是五个手指头,握住五个手指头的时候是拳头。 未来不仅你自己会成功,而且一定要和别人一起成功,和别人团结起来,形成我们,你才能让事情成功。

俞敏洪经典励志演讲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