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俞敏洪现在怎么样_俞敏洪现在怎么样?

2023-07-07 14:16 来源:网络

不会。俞敏洪是新东方学校的创始人,北大高材生。其创业经历堪称人生励志故事,其为人处世,事业发展以及个人操守也非常完美,无可挑剔。

但俞敏洪毕竟是民营企业家,没有在国家编制内,属于编外人员,其要想走入仕途几乎是不可能了,如今年龄也是不太可能从政了。除非组织部们特别需要,其个人又有这方面的追求,特别录用。


俞敏洪移民加拿大了吗?


俞敏洪并没有移民加拿大,目前,通过互联网可查询的资料(如百科、上市公司高管介绍等),并没有找到俞敏洪是否移民加拿大,也没有找到是否是加拿大国籍的文字(或许并没有移民,是假的),对于俞总,不管是否移民,大家相信他一定是爱国的,真心干企业的。



俞敏洪现在国籍是哪国?


中国国籍!俞敏洪是个有民族正义感的教育工作者,他创立了新东方教育集团,英语教学和管理专家,他是江苏省江阴市夏港街道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