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天凤魂魄不全三魂七魄 蔡天凤招魂仪式失败

2023-03-06 11:28 来源:网络

  蔡天凤魂魄不全三魂七魄 蔡天凤招魂仪式失败,前段时间,香港媒体曝出震惊全球的恐怖谋杀事件,28岁的香港名媛、谭仔米线少奶奶蔡天凤被前夫一家残忍杀害。由于案件太过血X暴L,让所有人得知后不寒而栗,蔡天凤的家人则悲痛欲绝,势必要让蔡天凤前夫一家付出代价,以慰惨死的蔡天凤在天之灵。

  据悉,蔡天凤前夫一家作案手法残忍至极,在将蔡天凤骗至乡下出租屋后,用利器在蔡天凤的后脑侧方给出致命一击。为了掩盖S人痕迹,作案四人用提前购入的电锯、砍刀等将蔡天凤的尸体分解,方便掩埋丢弃的直接用垃圾袋丢出去,不方便的就放在大锅中煮熟连骨头带肉汤当厨余垃圾丢到垃圾场。

  警方发动百人 堆填区搜残肢

  蔡天凤Abby Choi被杀害肢解烹尸案,警方继续搜索死者残肢。今日(28日)上午10时许,大批警员身穿白色全套保护衣,乘搭警车到达打鼓岭新界东北堆填区搜索。工人用铲车将垃圾掘出,再由警员搜索证物;另外有警员利用航拍机视察搜查情况。带队的警司锺雅伦表示,今日未必可以完成搜索,警方已经锁定范围,有信心载有证物的垃圾在此。

蔡天凤魂魄不全三魂七魄 蔡天凤招魂仪式失败

  蔡天凤头颅及双腿,分别在大埔龙尾村单位“人肉汤”及雪柜内寻回;其躯干、双手仍然不知所终。警方估计有人将大件骨头如脊椎骨、手骨带到其他地方弃置,于是今日(28日)上午10时许,到达打鼓岭堆填区搜索。据了解西九龙总区指挥官陶辉亦前往打鼓岭督师。

  西九龙总区刑事部警司锺雅伦表示,需要工人将垃圾掘出,再由警员搜索证物。他指最新闭路电视片段反映,有人在2月22日早上,将证物包括残肢、衣服、电话,甚至凶器扔到垃圾站。锁定村口垃圾站后,警方联络上垃圾车司机,所以已锁定证物在堆填区一个小位置,有信心载有上述物件的垃圾在此。

  锺表示范围面积约一个足球场大,“不过都几深”,深约3至5米。今日出动约百名警员,包括机动部队、重点搜查组及重案组,到锁定的范围搜查。锺表示“今日一定完唔到,要做多一两日,共需两三日。”

  警方要求记者下午1时前撤离堆填区。警方目前未有重大发现,现场所见有寻获骸骨,惟未肯定人骨还是动物尸骸。工人在堆填区铲出垃圾到空地,交由机动部队搜索凶案证物, 包括死者衣服及遗骸。另外有警员利用航拍机视察搜查情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