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天凤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毕业的吗 蔡天凤死前发生过什么被杀缘由始末梳理

2023-02-27 13:42 来源:网络

  蔡天凤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毕业的吗 蔡天凤死前发生过什么被杀缘由始末梳理?蔡天凤对前夫一家仁至义尽,但他们一家却恩将仇报,而且杀人手段极其残忍,令人发指。

蔡天凤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毕业的吗   蔡天凤死前发生过什么被杀缘由始末梳理

  据香港媒体《大公报》、《文汇报》报道,涉嫌杀害香港名媛蔡天凤并碎尸的几名嫌疑人已全部落网,分别为前夫父母、前夫、前夫兄长,其中涉案的三名男子均有犯罪前科。

  涉案四名犯罪嫌疑人简介

  据悉,蔡天凤前夫邝港智的父亲疑为此谋杀案主谋。

  邝父65岁,曾任职警长,据知情人士称,他私生活混乱,曾因涉嫌强奸案被调查,于2005年自行辞职。

  蔡天凤的前夫邝港智,现年28岁,与蔡天凤育有两女,邝港智于2015年涉嫌游说多名受害人借钱买卖黄金获利,骗取约500万元,被警方拘捕,其后潜逃被通缉。

  邝港智的哥哥现年31岁,在蔡天凤与邝港智离婚后,被蔡天凤安排给自己开车,他曾因欠债被银行入禀追讨债务。他在本案中驾驶私家车载蔡天凤到杀人碎尸的村屋。

  邝港智的母亲63岁,已经退休,怀疑因欠债被法庭颁令破产。此案中,她没有参与杀人计划,但知道详情。

  蔡天凤被杀缘由

  蔡天凤与前夫邝港智离婚后,仍照顾前夫一家。她在加多利山买下一套房产,专供前夫一家居住,前公公是这套房产的挂名业主。

  去年年底,蔡天凤有意出售这处房产,再为前夫一家安排其他住处。

  但这件事引发了前公公的强烈不满,双方因此事事起了争执。

  蔡天凤的律师告诉她,只要她能证明自己是买房者,即使房子不是她名字,也可以把房卖掉。

  由于蔡天凤与现任丈夫没有注册登记,财产独立,蔡天凤拥有价值4500万港元的荔枝角曼克顿山等多套房产,又是4家公司的董事,所以身价不菲。

  如果蔡天凤一旦身故,她持有的巨额财产将由子女继承。而她与前夫所生的两个女儿就可以分到这笔财产。在庞大财富的诱惑下,前夫一家起了杀心。

  没想到,这样的想法和做法让两个家庭尽毁,前夫一家人注定要付出血的代价。

  蔡天凤与现任老公Chris

  蔡天凤与邝港智离婚后,2016年12月,她嫁给了香港谭仔米线创办人之一的谭泽均的儿子Chris。

  蔡天凤与Chris感情甚好,婚后育有两女。

  蔡天凤庞大的的交际圈

  蔡天凤跻身社会名流,与何猷启前妻齐娇、新世界执行副主席兼行政总裁郑志刚、港姐冠军林钰洧、亚军许子萱和季军梁超怡、甄子丹老婆汪诗诗等明星巨贾关系甚好,更与郭富城的老婆方媛是闺中密友。

  近些年,蔡天凤活跃于时装界,曾多次但巴黎出席活动,多次与艺人合影,为多个杂志拍摄封面,前途一片光明,没想到却惨遭毒手,实在让人惋惜不已。

  而至于蔡天凤学历是否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毕业一事,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因为当前网上并未有相关消息通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