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天凤前夫是干嘛的 邝港智哪里人

2023-02-27 13:05 来源:网络

  蔡天凤前夫是干嘛的 邝港智哪里人?大埔肢解烹尸恐怖谋杀案,死者蔡天凤遭前夫一家密谋杀害的28岁名媛蔡天凤,事缘因处理巨额财产招惹不满,最终惨死并遭碎尸,该案震惊全港。调查人员至今就该案已拘捕死者前夫的父母及兄长3人,惟涉案前夫一度潜逃。据悉,执法部门掌握在逃人士的下落,相信他打算坐「大飞」潜逃内地,遂于今日(25日)在东涌发展码头部署埋伏,并于下午约1时,趁目标人物落船之前,一拥而上将他制服。人员相信,死者姓邝(28岁)前夫联同父亲及兄长杀害女事主,涉嫌「谋杀」,3人现正被扣留调查,稍后将被落案起诉相关罪名。至今日傍晚,被捕前夫报称不适,须由救护车送院检查。

  女死者蔡天凤前夫本名邝港智,2015年曾涉嫌透过手机社交应用程式,设买金骗局骗取4名同性密友,假称可与他们合作投资黄金生意,受害人将积蓄、财务公司的借款购买黄金,然后交予被告,被告得金后逃之夭夭,涉款达500万元。他被控4项以欺骗手段取得财产罪,辩方为被告申请保释时指被告已婚,有2名子女,欲用5万元现金及被告母亲5万元人事担保申请保释;惟申请终被拒。

邝港智个人资料简介

  本次事件的受害者蔡天凤是时装界新星,身家丰厚,除了是两间公司的董事外,另外还握有多处不动产,估计身家高达1亿港币。

  2016年12月9日,蔡天凤与现任丈夫、谭仔米线“太子爷”再婚,也生下2个小孩。虽然再婚产子,但与现任丈夫并没有注册登记,她个人持有的资产约一亿港元,一旦她身亡,她的财产将由子女继承。也就是说,她与前夫的子女也是遗产继承人。

  2022年底,蔡天凤有意卖掉前夫一家人居住的房产,取回部分款项,并为他们安排另外的住所,前公公对此感到不满,认为虽然房子是蔡天凤出钱,却是记在自己名下,发生争执。蔡天凤曾询问律师,得知即使物业属前夫父亲名下,但只要证明她是购买者,仍能获得卖楼款项。、遇害现场墙身、窗户早早被挂上帆布遮蔽,精心布局、工具准备齐全,警方料早有预谋犯案,并非是临时起意的冲动犯案。

邝港智个人资料简介

  前夫邝港智:无业,参与了分尸。警方只寻获死者双腿,其头、身、手仍不知所终。

  前夫胞兄(长子):她被害前,是和往常一样在住所前登上深信的前夫胞兄驾驶的车辆。

  前公公:曾任香港警员,十多年前离开警队。前夫父亲与两个儿子商议谋财害命,他先在2月初租用了杀人分尸的龙尾村村屋,并安排长子于2月21日在加多利山接载蔡天凤,在车内使她昏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