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星落凝成糖剧照,《星落凝成糖》首发剧照,男俊女仙,演绎绝美仙恋

2023-03-06 17:17 来源:网络

最近,《星落凝成糖》的主演们纷纷在微博上拍摄了第一张剧照。 从剧照来看,该剧全员颜值在线,男女仙,尚待期待。

《星落凝成糖》根据曾经君华的同名小说改编。

主要是人族皇室中,性格不同的双胞胎姐妹,因为乌龙而结婚错误。 不仅笑话多,还牵扯到两个浪漫唯美恋爱古装神话的爱情故事。 陈星旭、李兰迪、陈牧驰、何宣林主演。

说起结婚的错误,不知为何,最先在我脑海里浮现的是2001年播出的《上错花轿嫁对郎》电视剧,同样是由于结婚错误而引起的一系列故事,可以说是那个时代的经典。

只是,不知道《星落凝成糖》是否也会像《上错花轿嫁对郎》一样成为世代的回忆呢。

这需要我们等待。

《星落凝成糖》年的电视剧,人族皇后奇妙地生下了一对名叫青葵、夜昙的对错双胞胎姐妹,姐姐青葵(何宣林)温婉善良,被神族册奉为天妃。 妹妹夜昙(李兰迪)聪明狡猾,答应在魔界当魔妃,但两人同一天出嫁,因此在阴差阳错之下,夜昙天和神君玄商成了欢喜的敌人。

然后海葵进入了魔界,成为了三殿下的丑角棋子。

然而,错婚的这两对壁人,虽然开了无数的玩笑,但在不断的交往中,却暗恋着爱情。

清高刚直的天界仙人玄商和聪明狠毒的厄星公主、夜昙、腹黑城府的魔界皇子和温柔善良的神医青葵,都形成鲜明对比,他们之间发生的故事令人啼笑皆非。

最后面临灭绝危机时,四界必须除掉与灭绝危机有关的孪生姐妹。

四人面对思念苍生、坚守爱情的双重考验,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是顾全大局,牺牲自己吗? 还是不顾苍生,保全自我?

《星落凝成糖》是《蜜糖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既然是糖,就一定会变甜。 至少不全是刀。 对于喜欢甜剧的人来说,是值得期待的。

另外,据说饰演神君玄商的陈星旭,饰演了另一个角色——少典辣手。 是有琴元神的碎片之一,与玄商个性冷淡严正不同,少典辛目坦率冲动,两个人物个性迥异也是对演员表演的一大考验。

虽然有几点很期待陈星旭会有怎样的表演,但要展现两种个性,还需要深厚的演艺功底。

在现在的剧照中,化妆打扮看起来还算讲究,让人赏心悦目。 既看不到夸张的风格,也看不到雷点。 应该可以放心吃。

星落凝成糖剧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