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丫丫大熊猫近况,旅美大熊猫丫丫最新状况,令人心疼!

2023-03-07 15:32 来源:网络

大熊猫,雌性,族谱编号507,2000年8月3日出生于北京动物园,母亲为大熊猫乐乐(族谱编号320 )。 2003年4月,我住在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 2022年12月21日(当地时间),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宣布,将把居住在美国的大熊猫女仆归还中国,并结束20年的租借期。

女仆的现状

照片中,你可以看到大熊猫女仆的骨头很瘦。 至少在我看来,我不相信所谓的皮肤病这么瘦。 这些白皮猪自己吃得很饱。 退一万步说,就算他们说的是真的,不管是皮肤病还是基因,那破动物园般的环境怎么洗? 那个池塘就像污水处理厂,吃的食物怎么样了,我看到了真的很受欢迎。

看了上次的一篇评论,我觉得我们应该不怕用最坏的恶意猜测美国。 这个国家的是刻在基因上的坏东西。 其实送的熊猫感觉被家人抛弃了,很可怜。

以前的女仆

丫丫大熊猫近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