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广州动物园值得去吗,广州动物园

2023-03-07 15:35 来源:网络

又是周末了,今天推荐的景点是广州动物园

大人和孩子都有动物的趣事。 特别是孩子们喜欢动物是他们的天性,所以动物园绝对是孩子们的好地方。 园内的美景和可爱的动物们给大人和孩子们带来身心的愉悦,是孩子们一整天都不想走的地方。 园内就像一本生动的教科书,大孩子们可以走进书里,近距离观察动物的习性和一举一动。

广州动物园也是植物的展示场。 大家在入园前可以准备很多食物和饮料。 园内有很多休息场所。 如果你走累了,可以找个风景好的地方坐下来开始野餐。 公园中部的湖边凉亭是个很好的休息场所。

广州动物园共有两个门,正门(北门)离黄花岗公园近,南门离天河城、时尚天河、正佳广场近。 离开动物园后想去吃的小伙伴从南门出来,在马路对面坐公交,一站下到体育中心站,到达天河城、时尚天河、正佳广场这些商业区。

今天推荐的观光路线从正门(北门)进入。 公园将各类动物划分为5个区域,园区中部湖泊将整个园区划分为南北两部分。 靠近北区(正门)的有灵长类、猛兽类、两栖类、爬行类; 靠近南区(南门)的是飞禽类和食草类。

灵长类

猛兽区动物

放飞鸟类

食草动物

交通工具

地铁:广州地铁5号线动物园站b出口地铁口即小区南门入口

广州地铁6号线黄花岗站a出口离动物园正门(北门)很近,从地铁口步行5分钟左右

公交车:动物园站、动物园航站楼(站台离动物园正门很近,附近有黄花岗公园)。

动物园南门站、动物园南门总站(站台离动物园南门很近,附近有天河城、正佳广场) )。

营业时间

全年开放,每日8:30-17:30

票价

全票元

半票元身高1.2米以上的未成年人、6-18岁中小学生、大学本科以下学历学生、60岁至65岁老年人(凭学生证或身份证购票) )。

1岁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儿童、65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荣誉军人(凭身份证或相关证件直接入园) )。

推荐附近的观光地

黄花岗公园(靠近动物园北门(,天河城,时尚天河,正佳广场),靠近动物园南门)。

推荐附近的食物

银河,是一个迷宫般地下的“小镇”,年轻人聚集的地方,里面很大,有很多主题区,沿路还有很多小吃,可以在街上行走、拍照、享受各种美食

【易哥免费引导广州各大景区乘车路线,免费规划旅游路线和旅游线路,欢迎大家关注和留言收藏! 】

广州动物园值得去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