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内马尔有欧冠冠军吗,内马尔自作自受,即便巴黎夺得欧冠冠军,也与金球奖无缘

2023-03-07 16:09 来源:网络

本赛季巴黎队高歌猛进,战胜拜仁后,已经成为冠军。 巴黎拥有两大球星,也有波切蒂诺的执教能力,很多球迷都期待着巴黎本赛季的冠军联赛冠军。 毕竟,在欧冠淘汰赛中,巴黎队面对巴萨和拜仁这两大名门球队,取得了不得不相信巴黎本赛季夺冠能力的成绩。

如果巴黎能获得本赛季的冠军联赛冠军,金球奖的最终获奖者应该会从巴黎的阵容中选出。 其实并不太意外。 内马尔和姆巴佩两人将竞争本赛季的金球奖,但前提是巴黎获得冠军。

到目前为止,巴黎的热度一直很高,从淘汰巴萨,到在第一轮战胜拜仁,巴黎必须赢得本赛季的欧洲冠军。 当球迷讨论巴黎时,哪些球员的表现值得球迷关注呢? 姆巴佩,毋庸置疑。

拜仁慕尼黑队以2-3战胜巴黎队。 第一轮巴黎客场攻入3个进球,内马尔助攻2次。 1辅助被称为姆巴佩,另1辅助被称为神的视点。 另一方面,姆巴佩对内马尔的助攻,另一个助攻根据自己的能力打进了2个进球。 即使在多人夹着夹子的情况下,也能够通过假动作把球打进去。

很明显内马尔2次助攻的热度比不上姆巴佩的2个进球。 除此之外,姆巴佩对巴萨的比赛进球也引起了球迷的关注。 姆巴佩在四分之一决赛第一轮之前攻入8粒进球,刷新了法国选手一个赛季的进球记录。 可以相信姆巴佩还有终点。

如果巴黎获得冠军联赛冠军,在随后的比赛中姆巴佩的成绩将变得重要,内马尔也将上演重要的决赛,金球奖之争也将在他们俩之间进行。

但是,内马尔的热度不如姆巴佩,而且有姆巴佩的话会起到终结者的作用,所以即使巴黎获得欧洲冠军,金球奖也确实与内马尔无缘。

内马尔离开巴萨到底是为了什么? 金钱和荣誉都有。 这样的话,可以获得高额的年薪。 第二,内马尔认为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获得金球奖,而不是活在梅西的阴影下。 但是内马尔来到巴黎后,改变了初衷,不再像巴萨那样专注于巴黎,所以这几年内马尔的负面消息层出不穷。

这两个赛季显然巴黎的整体水平更高,内马尔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帮助巴黎走得更远,但他错过了获得金球奖的机会。 由于阵中姆巴佩成熟,巴黎已经将姆巴佩作为球队进攻的中心。

世界杯之后,姆巴佩的人气居高不下,也获得了多家豪门的青睐,而在巴黎,率先续约姆巴佩成为了巴黎的首要任务。如果拿到这个赛季的欧冠冠军,姆巴佩的表现将至关重要,他也是最接近金球奖的人选,而内马尔自作自受,浪费了自己几年的黄金生涯,在有能力帮助球队获得欧冠的情况下,已经距离金球奖越来越远。

曾经的梅罗之后的第三个人,这些名字听起来多么响亮,现在已经离金球奖更远了,梅罗之后的第三个人的头衔也失去了。

内马尔有欧冠冠军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