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内马尔拿过几次世界杯冠军 内马尔获得过大力神杯吗 内马尔世界杯拿过冠军吗

2022-12-16 16:26 来源:网络

  内马尔拿过几次世界杯冠军 内马尔获得过大力神杯吗 内马尔世界杯拿过冠军吗?截止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之前,内马尔没有获得过世界杯冠军。

  此前,内马尔一共参加过2次世界杯,分别是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和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不过很可惜,在这两届世界杯比赛中内马尔并没有获得过世界杯冠军。这两届世界杯中,内马尔的成绩分别为:2014年世界杯四强,2018年世界杯八强。

  2014年世界杯

  2014年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成为内马尔的主场。经过桑托斯、巴塞罗那的洗礼和锤炼,内马尔逐渐成长为新一代桑巴军团的核心,内马尔立志在这届世界杯中帮助巴西队夺冠,并且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上内马尔都表现得很出色,但事与愿违,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哥伦比亚时,内马尔遭到对手严厉的盯防,对手一次恶劣的犯规导致内马尔重伤下场,他的本届世界杯比赛也就到此结束,随后巴西队虽然挺进半决赛,但最终不敌德国队,遗憾止步四强,内马尔在2014年世界杯一共打进4球。

  2018年世界杯

  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内马尔变得更加成熟,有了更丰富的经历和经验,在巴西队中仍然是绝对的核心,但队伍却没有了往日的惊艳,而且当时的国家队正处于新老交替的时代,队伍的实力并没有那么强盛,内马尔没能带领巴西队冲进决赛,最终在四分之一决赛输给比利时,遗憾止步八强,内马尔在这届世界杯一共打进2球。

  内马尔获得过大力神杯吗

  内尔马没有拿过大力神杯。

  巴西队上一次拿到世界杯冠军的象征大力神杯时还要追溯到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内尔马自从2009年代表巴西青年队出征国际赛场以来,到2010年正式入选巴西国家队,内尔马在国家队的表现一直可圈可点。

  虽然无缘2010年南非世界杯,但是内尔马在2014年巴西本土世界杯上成为巴西队铁打的主力核心,身背10号球衣的他是球队赖以前进的重要动力。

内马尔拿过几次世界杯冠军  内马尔获得过大力神杯吗 内马尔世界杯拿过冠军吗

  关于内尔马的扩展资料:

  内马尔·达席尔瓦(NeymardaSilva,1992年2月5日-),出生于圣保罗州,巴西男子足球运动员,巴西国家队队长,司职前锋,现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

  2003年,内马尔加盟桑托斯俱乐部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2013年荣获南美足球先生,在2014-2015赛季成为欧冠联赛最佳射手,同时帮助巴萨成为史上第一支两夺三冠王的球队。

  曾获4次法甲冠军、1次欧冠冠军、2次西甲冠军、3次国王杯冠军、3次法国杯冠军等。2021年5月,获2020年桑巴金球奖、入选FIFA21法甲2020-21赛季最佳阵容。

  2022年2月,内马尔获得2021年度桑巴金球奖;12月10日,世界杯1/4决赛对阵克罗地亚队,内马尔在加时赛破门,打进个人代表巴西队的第77球,追平贝利,并列巴西队史射手王。随后被克罗地亚扳平比分,拖入点球大战,最终巴西队以总比分3(1)-5(1)被克罗地亚淘汰,无缘四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