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战赵丽颖合作新剧,明年古偶剧扎堆 肖战赵丽颖杨幂龚俊白敬亭罗云熙白鹿新剧将播

2023-03-07 17:06 来源:网络

NO.1 《玉骨遥》

主演:肖战、任敏

这是一部期待值非常高的电视剧,虽然决定了几次传言,但不确定。 最新消息在2023年第一季度播出。

NO.2 《与凤行》

主演:赵丽颖、林更新

赵丽颖、林更新继《楚乔传》之后再次合作。 大家期待的《楚乔传2》没有来,但两人的再次合作多少弥补了电视剧粉们的遗憾。

NO.3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

主演:杨幂、龚俊

剧情:知名动漫IP真人化,主演阵容更是强大,杨幂、龚俊两个顶级搭档,从已经发行的剧照可以看出,杨幂此次造型优美,起到了不少灵魂作用。

NO.4 《长风渡》

主演:白敬亭、宋轶

前段时间,白敬亭、宋轶的恋情风起云涌,我想这《长风渡》是决定两个人感情的作品。 这部电视剧一定很甜蜜吧。

NO.5 《长月烬明》

主演:罗云熙、白鹿

古装圈两大好感度爆表的演员罗云熙、白鹿继现代剧《半是蜜糖半是伤》之后再次合作。 从发行的剧照来看,形状非常明亮。 这个剧前几天已经过了审查,安静地等待播放吧。

NO.6 《宁安如梦》

主演:白鹿、张凌赫

白鹿还有一部与新晋当红演员张凌赫合作的名为《宁安如梦》的大型女性主剧,造型华丽明快。

NO.7 《落花时节又逢君》

主演:刘学义、袁冰妍

由于女演员袁冰妍,该剧迟迟未播出。 本来就不抱太大希望,这部剧今年11月经过审查,播出似乎很有希望。

NO.8 《星落凝成糖》

主演:陈星旭、李兰迪

光看这部剧的名字,就让人觉得是一部甜蜜的剧。 剧本也非常有趣,是弄错结婚的故事。 两大主演的脸在线,有CP感。 我想明年播出。

上面的剧,你特别期待看吗? 你想在2023年播出的古人剧是什么? 在评论区见面吧~

2023肖战赵丽颖合作新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