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才安家补贴,德城明确人才安家补贴标准

2023-03-07 21:42 来源:网络

德克萨斯新闻

据德城区人社局6月22日消息,《德城区人才安家补贴申请发放实施细则》日,德城区就业创业人才住房补贴范围、申请条件、补贴标准等内容明确。

补贴范围为德城区用人单位全职工作或自主创业的A、B、C类高层次人才和博士研究生,以及在德城区企业全职工作或自主创业的硕士研究生、本科生; 毕业时取得预备技师资格的高级技术学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按本科生对待。

补贴标准中,对A、B、C类人才分别给予80万元、50万元、30万元的安家补贴,根据申请安家补贴时的人才分类认定结果确定。 对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5万元的安家补贴。 双方符合补贴条件的,可按资格分别享受补贴,但享受补贴总额不超过所购住房总额。 ((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袁明慧) ) ) ) ) ) )。

人才安家补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