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骆歆:这样的道歉不如不道歉,LPL余霜微博力挺泽元并代其向记得道歉,却对同行骆歆一字不提!

2023-03-08 10:33 来源:网络

最近,LPL解说圈上演了年度大戏。 因为记得LPL的官方解说泽元和长毛心疼的兄弟成了备胎,两人联手用微博的手撕毁了LPL主持人骆先生。 我记得最终解说圈一片混乱,昨天周淑仪躺枪,叶知秋道歉,直到今天罗歆微博道歉并宣布辞职,之后解说也宣布辞职。

不过,骆呗在我记得的微博下留言的方式却不一样,虽然骆呗微博经常被人讽刺,但我记得微博得到了圈内人士的各种各样的挽留和支持。 连RNG风的哥哥都出现了,说明老大不小,很成熟。

记得是骏的离职相继发生,泽元和长发被网友推上了风口浪尖。 有网友说,所谓人难拆,人生已经这么困难,有些事就不要拆了。 你可能是好心,但好心未必不会伤害别人。 更有网友坦言,泽元是一个套路的阴谋,帮助余霜踢开骆唛,也帮助他推荐自己记得的东西。 但是,很多网友力挺泽元重兄弟的义气,只是不记得了。

但是,随着记忆的离职,陷阱元和长毛面临舆论压力,此时,余霜姐姐也出现了,跨越泽元和长毛的浪潮,代泽元向记忆道歉,同时希望大家记住,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

但是,在这个叫奶油的微博上,除了泽元、长发、记得的以外,还出现了小萝莉。 你觉得这个谁都应该知道吧。 她是我记得的粉丝。 泽元、长毛等人一度被拉近了记得的关系,但最终还是记得并被拒绝了。

但是,余霜这次提名了小萝莉,对同为LPL主持人的骏什么也没说。 看来这次骆先生真的做了他们不能原谅的事。

——————————————

秋山人流量少,司机多。 现在道路还在继续,没有以前的司机!

我是电竞的老司机。 喜欢的朋友请点击关注。 谢谢您的支持

骆歆:这样的道歉不如不道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