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骆歆:这样的道歉不如不道歉,骆歆直播竟被劝分手?解说记得:这很不尊重人

2023-03-08 10:52 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在LPL解说圈里,有残霜和管泽元、小钰和Rookie、骏步和记忆等几对有名的情侣。 其中骆唛记得的感情经历是最坎坷的,记得苦追骆唛徐久终于抱回了美人。

众所周知,这些解说和播音员在工作之余签订了直播合同,也是播音员的身份。 我记得最近,她的骆唛在直播中问水友们为什么自己的直播没人看,并向其他大主播和连麦征询了意见。

在连麦中,解说7号对骏这样说。 “你不需要通过直播太揣度对方的心情。 你是这么漂亮如花似玉的姑娘,为什么要揣度别人的心情呢? 别人都想揣摩你的心思,对吧? 去揣摩国王记得的心情吗? 他适合吗? ”

随后,她和管理公司的谢凡接了麦,谢凡在直播中说。 “所以我记得国王认为游戏比你重要。 特别是他挡在这里的话,你就不能发挥节目的效果,也不能吸引土豪。 我以为王还记得在这里,点超级火箭就做不到。 你直播的最大障碍是国王还记得。 那时谁让你们俩好起来的? 如果国王没记错的话,你的礼物流水至少会加倍。 ”之后,骆啸说,心太软了,脸皮太薄了,下次要是记得又惹她生气了,就别让他回去了。

当时,自己也在直播,一个人在排名,弹幕瞬间爆炸,很多人在他的直播之间说:“你对吗? ”我记得刷过。 然后骂他是废物,不关心她,只知道自己在玩游戏,把游戏比她更珍惜。

王记得,他觉得这种通过贬低自己来发挥节目效果的做法不尊重人,所以惹怒了他。 他随后说:“我什么都不做,就能随便diss我吗? 如果我的好朋友,人形镜子们踩了我,我会来道歉的。 那谢凡兄弟你是什么身份? 你对我的恩情比人偶镜们的四个人大吗? ”

我记得国王后来无可奈何地说。 “我只是解说,一个小播音员,我只是静静地在直播间玩游戏。 我犯了什么错误吗? 你为什么要去我的直播间骂我? 你不让骆先生吃饭吗? ”

王最后说:“管理公司作为用人赚钱的地方,人是值得尊重的生物。 如果你觉得我说错了,我欢迎你的指导。 ”。 随后苦笑,没办法广播。

大家觉得在这件事上谁是对的?

骆歆:这样的道歉不如不道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