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泽连斯基当选后乌克兰现状,泽连斯基当选总统后,乌克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23-03-08 16:28 来源:网络

泽连斯基当选总统后,乌克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时代》杂志开始使用选票进行调查。 泽连斯基在2022年被选为最有影响力的人物时,有330万张以上的读者投票,泽连斯基的得票率位居第一。

据《时代》杂志报道,乌克兰在泽连斯基的指导下会越来越好。 泽连斯基实施的一系列经济改革包括增加乌克兰人的权利和自由、减少官僚作风、加强军队建设等。

据《时代》杂志报道,目前泽连斯基的重点工作是缅怀战后的重建工作。 泽连斯基表示,希望通过与俄罗斯谈判的手段解决现在的所有问题。

泽连斯基真的很有想法,最厉害的想法是战斗到最后一个人。

《时代》周刊意味着泽连斯基当选总统后,乌克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一变化是乌克兰已经讨饭了。

泽连斯基当选后乌克兰现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