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14plus512官网,苹果官网出现标价错误,所有 iPhone 售价 777777 美元

2023-03-08 18:37 来源:网络

ITHome(IT之家)周一消息,今天下午,苹果在多个国家的官网出现标价错误,包括所有iPhone、Apple Watch Ultra、Apple Watch Series和第二代ai rpods pods

这个标价错误只影响商品介绍页面,但购买商品页面正常,主要影响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地区的网站。 ITHome(IT之家)恢复正常,发现苹果的中国官网没有错误。

iPhone/Pro系列新机已经开始预售,最早月和日正式上市,价格如下:

iPhone:

128GB版售价元、256GB售价元、512GB售价元;

iPhonePlus:

128GB版售价元、256GB售价元、512GB售价元。

iPhonePro:

128GB售价元、256GB售价元、512GB售价元、1TB售价元;

iPhoneProMax:

128GB售价元、256GB售价元、512GB售价元、1TB售价元。

苹果14plus512官网价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