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央信访举报平台,通海:检举举报平台提升信访举报工作质效

2023-03-08 19:36 来源:网络

来源:玉溪日报-玉溪网

举报举报平台建设工作开展以来,通海县纪委县监委积极做好子平台、平台端版、新办子平台部署应用工作,努力提升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信息化水平,提升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质量

在日常工作中,通海加强了对平台操作的监督检查,坚决杜绝对下级申请文件实行驱动器扫描,擅自在系统管理之外处理申请文件。 督促负责部门及时处理,确保“线上线下”同步更新完善,平台操作流程纳入季度综合业务考核范围。

目前,在来访举报受理系统、检举举报办理子平台推广使用的基础上,通海县纪委县监委完成了10个子平台布局应用工作,完成了9个乡(镇、街道、11个派驻)机关平台基层版布局应用。 应用“来访接待信息系统”以来,共规范来访200批次248人; 通过处置子平台、平台基础版,实现在线接收处理信访73件。

(通讯员可华满)。

本文来自【玉溪日报-玉溪网】,仅代表作者观点。 全国党媒体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和传播服务。

中央信访举报平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