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苗苗郑恺结婚视频,郑恺苗苗官宣结婚,王祖蓝baby李晨等圈内好友齐送祝福

2023-03-08 21:08 来源:网络

5月21日下午,著名演员郑恺与同为演员的苗苗苗卡于13时14分宣布两人结婚喜讯,晒出结婚照后,跑男团的兄弟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圈内人的缘分非常好。

除了国内众多圈内朋友留言祝福外,国际超模米兰达汽车也第一时间评论郑恺的官宣动态,祝福两位新人。 很多网友在米兰达克尔的评论下惊叹,两人是什么时候认识的,郑恺是什么神仙交流圈?

郑恺和米兰达车一起参加了在某平台举行的双十一晚会,结束后一起拍照照片中的郑恺很开心。

留言区还有魏晨、江疏影、倪妮等人的留言,其中魏晨于5月20日,也就是昨天才公布了自己结婚的喜讯。 很有缘,他也说想一起幸福。

郑恺晒的照片中,两人穿着白衬衫,上面有&; #039; 2020.5.21&; #039; 上面印着字。 背景是非常典型的红底,两人各自拿着结婚证,对着镜头做出亲吻的表情,两人之间的气氛很喜庆。

结婚照里,郑恺几乎素颜,脸上是很健康的小麦色,苗苗妆精致雅致,五官十分温柔美丽,双手怀念地匍匐在郑恺的肩膀上,两人都露出幸福的微笑,两人肤色的对比

一直以来,郑恺和苗苗的丑闻也流传了很久,但最终步入婚姻殿堂也非常开心。 我希望两个人能一直幸福下去。

苗苗郑恺结婚视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