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恺苗苗秀恩爱,郑恺苗苗在野外秀恩爱,深情相拥十指相扣,苗苗陶醉轻抚郑恺前胸

2023-03-08 21:08 来源:网络

近日,《妻子的浪漫旅行6》月期官方发布文件显示,本赛季4组嘉宾分别是郑钧刘艺、郑恺苗、陆毅博、陈乔恩艾伦。 在4组嘉宾中,郑恺和苗苗最受瞩目。 这是两人首次合体的综艺节目,两人的日常交往方式令人期待。

曝光的花朵中,清晰地捕捉到了郑恺和苗甜甜的瞬间,甜甜爆发得心跳加速,果然是真正的夫妻最有看头。

在曝光的一幕中,郑恺和苗苗在野外的风中深深拥抱。 苗苗紧紧地靠在郑恺的胸前,表情醉人,左手却从对方的肩膀上自然滑落到胸前,像夫妻间被惯坏的妻子。 另一方面,郑恺哈哈大笑,非常兴奋。 你可能也不习惯这样大张旗鼓地公开爱情。

另一个画面也很棒。 郑恺和苗苗的手指深深地凝视着。 苗光辉的笑容从画面的外面让人感受到她幸福的状态。

而且,两人的单身照片又文艺又美丽。 一个穿着黑色大衣躺在木椅上,另一个穿着印花长裙躺在草原上,时尚的大片状态很快把两个人从平时的甜蜜变成了高级的个性。

郑恺与妻子苗苗于2020年5月21日官宣结婚,两人育有二年,子女双全,效率极高。 蔡和苗本来出乱子,在一个派对上一起合唱,为了营造代入感,两人牵手。 但是,就这样迅速陷入热恋,很快就安排了结婚和生子。

凯和苗苗曾经在跑男节目上献过情,这次我们期待全面参加夫妻旅游节目,分享更多他们不为人知的爱情故事。

郑恺苗苗秀恩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