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预警功能如何开启,预警功能:一键开启攻略

2023-03-08 23:18 来源:网络

四川和重庆的朋友们,今天凌晨4点33分,泸州市发生了6.0级地震。 你的手机收到地震警报了吗?

其实,小米、华为、OPPO、vivo等国产手机都内置了地震预警功能,苹果手机也可以在App Store上安装地震预警APP。

地震发生后,遍布全国的地震台网能够检测地震冲击波,利用电波比地震波传播更快的优势,提前几秒到一百秒向周围受影响地区发出不同级别的警报,如果手机开启了地震警报功能,可以尽早得到提醒,为自救提供宝贵的保障

地震预警功能默认关闭,所以如果手机品牌是华为、小米、OPPO、vivo,请记住在设置中打开相应的功能。

华为进入手机安装、安全、紧急报警通知,开启地震报警功能。

手机在手机管家里打开了地震预警功能。

OPPO手机通过安装、安全、SOS紧急联络、自然灾害警报打开。

但地震预警目前只在部分地区试点开通,并不是全国用户都能受益。

地震预警功能如何开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