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拜仁vs大巴黎阵容,欧冠:巴黎vs拜仁,大巴黎首发16岁小将!拜仁再次大胜?

2023-03-09 17:04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月15日04:00,欧冠八强首战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对手拜仁慕尼黑。

欧足联冠军联赛决赛前,巴斯巴黎在比赛中1-2负于马赛,在法国杯中出局,1-3负于摩纳哥,频繁出现了糟糕到无力反击的比赛结果。 但是,此前缺席的梅西和姆巴佩,新具备了参加拜仁的条件。

在前一天的联合训练中,梅西和姆巴佩出现在了训练场。 即使姆巴佩不能首发,也有很大的概率轮流登场。 MMN组合可能会在比赛的某个时期再次在一起。

黎在联赛中,态度经常有问题。 联赛冠军并不难。 我更不在意国内杯赛。 欧冠可以说是大巴黎唯一在意的目标。 但是,如果联赛的节奏不好,杯赛的表演可能会受损。 因为太长时间没有进行高强度的比赛,直接切换到了冠军联赛的高频率,所以可能很难适应。 这也是巴黎过去一个赛季多次发生的问题。

目前,拜仁的状态很好。 世界杯给拜仁带来了大规模伤病,但拜仁最近三连胜,进攻状态相当好。 拜仁最近的德甲比赛,包括1月的1-1平局3场比赛在内,基础数据绝对优秀。 在攻击的幅度和多样性方面,拜仁的成绩比巴黎稳定得多。

两队的防线也存在一些问题,但巴黎仍然态度问题很多,注意力不够集中。 拜仁的问题是阵型压得很猛,防线处于空档。 姆巴佩未必是首发,但内马尔和梅西反击也同样犀利,拜仁必须防守

我在打王子公园塔,但习惯了巴伐利亚就不保守了。 一定是在进行攻击。 在这种情况下,两边的实力是势均力敌的。 但从最近比赛的态度来看,拜仁显然在巴黎。

巴黎防线在面对国内赛场的强劲对手时,显得应对不足。 因此,在欧洲赛场上,巴黎也很难沾到鸡血。 例如,欧冠联赛,巴黎在与本菲卡的两个回合的比赛中,没有得到任何便宜,只取得了两次平局。 更保守的尤文希望在当初没有过度保守的情况下,能从巴黎得分(场面上,巴黎踢了20-30分钟的好球,开始划水)

本场欧冠,如果有巴黎的先进球,拜仁毫无疑问会大举反击。 但是,如果拜仁领先,巴斯黎未必能拿出逆转的势头。 巴黎懒惰的中场和拜仁的勤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巴黎阵容中唯一在比赛中全力以赴的是姆巴佩,但如果伊姆教练只能替补登场,改变比赛将变得更加困难。

所以这场比赛巴黎没有胜算,拜仁至少不败,有较大几率胜出。关于这次比赛的更详细的解析、预见性的资料,刊登在《意甲毯子》上,没有离开。 一起享受精彩的比赛吧!

拜仁vs大巴黎阵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