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macbook发布时间,消息称苹果15.5英寸MacBook Air将于2023年春季发布

2023-03-09 17:48 来源:网络

12月16日,显示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苹果正在开发0.5英寸的MacBook Air,有可能在春天上市。 他表示,为MacBook Air设计的面板将于年第一季度投产。

目前的MacBook Air大小为. 6英寸。 Ross Young此前曾表示,新品可能在. 2英寸左右,反正一山寨,MacBook Air就会变大。

此前的公告显示,15.5英寸MacBook Air的设计与年发布的英寸MacBook Air基本相似,有平坦的边缘、大面积的Force Touch触控板、带功能键的键盘等,MacBook Air的设计也与之前的类似

此外,预计这款笔记本电脑将配备M2或M2 Pro芯片,但屏幕可能会比Pro版降级。

2023macbook发布时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