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我国最长寿的人是谁,中国最长寿之人,是真是假?

2023-03-09 19:56 来源:网络

说起长寿,我想这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据科学家们分析,人类的自然寿命应该是100岁到150岁。 顺便问一下,谁是我国最长寿的人呢?

据福建省永泰县志记载,这个人叫陈俊。 陈俊是汤垭人,生于唐西宗和辛丑年,原泰定甲子,即公元881年至公元1324年,活了444岁。 陈俊怎么会活得这么久呢?

有传言说,有个小家伙一次把穿生死簿的绳子弄断,赶紧,从生死未卜的地方撕纸用绳子代替。 揭下这个就是陈俊的生死一张。

所以陈俊能活这么久,阎王爷却是个办事认真的人,为了发现这个“漏子”,他派了两个孩子,长大了,拿着一篮子黑炭在河里洗。

陈俊看到非常好奇,“你们这个时候在做什么? 小屁孩俩说。 “在洗炭。 陈俊听了哈哈大笑。 “我陈俊444岁,没见过把黑炭洗成白炭,所以当天中午陈俊就死了。

当然了! 这个说法只是民间传说,像《聊斋志异》之类的故事,请不要认真。 陈俊的老家有一个水温73的很棒的温泉,陈俊长寿可能和他在这个温泉泡了多年有关。

但是,什么样的温泉能活400多岁呢? 所以,大多数人都不相信这件事。 进一步调查了《永泰县志》的记载,关于陈俊的记载记载记载在永泰县志-野史卷中。

野史是什么? 顾名思义,它是根据传闻、神话等写成的,有的具有真实性,有的需要考察,所以陈俊活到444岁也不可靠。

我国最长寿的人是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