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人鱼电影封面图片,《小美人鱼》真人电影周边童书曝光 黑美人鱼好可爱

2023-03-09 21:26 来源:网络

近日,迪士尼《小美人鱼》真人版周边儿童读物上映,哈里发饰演的美人鱼以卡通形象出现,看起来非常可爱。 给你家孩子买这些书吗?

这些儿童读物包括《小美人鱼:溅起水花》、《小美人鱼》真人小说、《小美人鱼:人鱼指南》、《小美人鱼:逆流而上》、《小美人鱼:陆地历险记》、《小美人鱼》,均将于4月11日正式发售。

0103010真人电影改编自迪士尼同名经典动画,5月26日在北美上映。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位年轻的美人鱼爱上了王子,为了成为人类的伙伴,她和海魔女进行了交易,用自己的声音换来了双腿。 哈利贝利饰演美人鱼艾莉丝,乔纳豪厄-金饰演埃里克王子,哈维尔巴登饰演艾莉丝的父亲特里顿王,梅丽莎麦卡锡饰演反派乌苏娜,雅各布布伦和奥克瓦菲娜饰演艾莉丝的好朋友比目鱼保持者和海鸥梅萨

童书封面

美人鱼电影封面图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