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35岁以后离职的出路,35岁以后出路在哪里?

2023-03-09 23:07 来源:网络

35岁应该是社会的中坚力量,是中流砥柱。 虽然应该在职场拉开帷幕进行叱责,但现实却是那么残酷,更不用说社会价值的实现,在职场上更是企业优先淘汰的对象。 在尴尬的年龄,连找份像样的工作都很难……

也许有人会说,我是企业高管,月薪三五万,不找工作猎头也会积极挖掘,但从35-45岁这个年龄阶段的人来看,社会精英所占比例是多少,身边每月两万美元的人就有几何学

这些人该何去何从……有老有小,经济压力大,身心俱疲,躺也躺不下去,卷不起来,卷不上来,谈不上退休,死得也太早了,甚至

不瞒你说,我也是这样的人之一,34岁了。 最后一份工作是集团下属分公司的hr负责人,月薪8K-9K,22年6月下旬公司战略收缩,岗位优化,亏损4万元。 退休半年,至今找不到工作,严格意义上还没有认真找工作。 为什么呢? 是尴尬的年龄。 我需要重新审视自己,深入探索。 我是谁? 你要去哪里? 我有什么优缺点? 我有什么资源? 我接下来该怎么办?

当然,只要努力,找人才工作一定没问题。 但是到了34岁,自己很清楚自己还缺什么,有那些特质,不适合什么,适合什么。 只是,有时不想承认。 和自己和解,承认吧。 在职场的可能性对我来说真的很小……

找别的路,这半年我也没闲着,一直在做市场调研,希望能结合自己的优势和丈夫的工作经验,走上属于我们的路。

每天见顶,养成我的习惯,自己很少露面。 今后坚持,让顶尖记录我的创业之路! 加油~~~

35岁以后离职的出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