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环球时报评大熊猫丫丫事件,大熊猫丫丫何时回国?孟菲斯动物园回应

2023-03-10 11:39 来源:网络

资料来源:《澎湃新闻

3月5日,针对中国网友询问旅行大熊猫女仆回国一事,美国孟菲斯动物园管理员回应称,孟菲斯动物园已提交所有申请,并已联系美国联邦快递(FedEx ),安排女仆直飞航班孟菲斯动物园正在等待美国政府的批准,目前仍不清楚丫丫回国的确切日期。

孟菲斯动物园的首席执行官尼克哈迈尔说,“女仆回国”申请已经提交。 我们正在等待我国政府的批准,联邦快递和直航的安排。 虽然我们还不知道确切的(回国)日期,但我们已经提交了所有应该提交的东西,并试图联系政治家,加快这个进程。 请传播这个消息。 我收到了几百条这样的信息,所以不能一一回复。 我们非常喜欢大熊猫,感谢能参加很棒的动物项目。 ”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00点45分,哈梅尔再次强调孟菲斯动物园向美国政府提交了女佣回国申请。 他补充说。 “我向你保证。 ()女仆回国了。 )”

是向美国联邦政府机关“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FWS )提交的吗? 能告诉我提交申请的日期吗? 乐的遗体和女仆一起回国吗? 关于这些问题,尼克哈迈尔没有正面回答。

环球时报评大熊猫丫丫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