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同城58招工招聘信息,58同城上线防疫物资企业急聘专场 开辟招聘绿色通道助企招聘

2023-03-10 13:55 来源:网络

赵健宁

随着全国性疫情防控的推进,各地医疗防护物资短缺,许多生产企业复工短缺。 针对这一现状,2月6日,58同城成立防疫物资企业应急招聘专场,58同城网站、APP、中华英才网APP同步上线,开辟防疫物资企业招聘特殊绿色通道。 与此同时,58个部落也通过社区话题,为防疫物资企业加急招聘专场贡献力量,激励广大求职者齐心抗疫。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精准匹配防疫物资企业招聘需求

武汉、黄冈等多地医疗物资、防护用品面临紧急情况,在58同城开设防疫物资企业应急招聘专场,可以有效匹配企业用户需求,及时招募报名人员参与“疫情”。 58同城防疫物资企业应急招聘专业现场覆盖普工、缝制工、医用口罩技术管理人员、工厂负责人、包装工等多个应急招聘岗位,减少防疫用工需求,应急招聘生产和管理人员。 目前,该专场覆盖全国10多个城市、约20家一线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准确满足企业招聘需求。

作为全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全平台为防疫物资企业大力招聘特聘指南,提升企业招聘效率。 58同城网站、APP、中华英才网APP显著位置进行曝光引流,帮助企业更快招聘。

联动服务满足求职者就业需要,为抗击疫情提供动能

为了动员更多求职者积极参与防疫物资企业的招聘,为应聘者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58同城多方联动全面满足求职者需求,为抗疫提供动能。 同时,58同城通过内部微信微博矩阵发布招聘聚合信息,吸引了更多求职者关注招聘岗位。 另一方面,58同城招聘联合五八公益基金会发起了支持防疫物资企业紧急招聘,扩大紧急雇佣社会参与面的方案。

疫情防控期间,58同城快速识别企业招聘需求,整合岗位供需资源,缓解防疫物资生产等招聘企业“招工难”,起到了快速吸引求职者入职、促进就业、稳定就业的作用。 58同城招聘的资源整合和精准组合,相信招聘人员和求职人员能快速实现人岗匹配,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问:赵鹏

同城58招工招聘信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