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狂飙在线全集免费播放,沈华:从《狂飙》大结局看人生结局

2023-03-10 16:48 来源:网络

今年新年的好电视剧,最热的电视剧《狂飙》,终于迎来了圆满的结局。

从严格意义上说,今晚也许才是央视八套真正的大结局,但网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电视剧,可能很多人都看过了。 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电视剧。 今天我们来谈谈从现在的电视剧中自己看这部电视剧的感受吧。

首先是真相。 真实的剧本往往更容易引起共鸣。 真实的生活不是喜剧,也不是戏剧,而是悲剧。 因为这部剧的所有人物,最后都有悲剧的结局。 有人进了监狱,有人去世了。 即使是堂堂的主人公,最后的结局也不是他想看到的结局。 辛苦了十几年,最后回到了源头的起点。

实际的社会描写,是典型的表现。 例如,主人公高启强,一共好几年都没有风光,最后的结局也是房子倒塌。 如果他们坚持鱼档和小灵通的小本经营,就离不开家,但弟弟和他也许还能活一会儿。 是屈服于现实的残酷,还是对虚幻的未来寄以希望? 二十年的积累让很多人有了和主人公一样的背景和经历。 在这三年的过程中也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很多人的生活很快就会回到出发点。 这种临场感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是这部电视剧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

另外,剧中小人物很多,而且他们是构成这部剧更朴素的主要因素。 在这个剧中每个配角都演得很好,即使他们是坏人,也能让观众为他们的人生感到悲伤。 部分是因为演员的表演在线。 虽然大多是配角,但比现在的一些流量明星更能抓住观众。

同时,他向我们揭示了生活中的真实原理。 艺术来源于生活。 只是剧本通过演绎的方式让我们作为旁观者清楚了自己。

其实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是我们自己现实生活中的一面镜子,每个人一开始都是温和善良的,最后一点点被社会逼成这样,那么社会环境在中间起到了什么作用? 每个人都能逼得像现在这样吗? 这样的剧本设计应该也能引起观众的深思。 这部剧到了最后几集,为了体现某种价值观,结束的有点脱离实际,也出乎我们的意料,但这也是为了适应当前监管政策而进行的调整,为了体现教育的作用,无论如何,这还是近年来看到的最好的杠杆

这部电视剧的拍摄真的很漂亮。 这个时间工作也很忙,必须赶紧拿稿子,同时完成录音工作。 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 都是凌晨起床开始录音,白天坐在那里剪,每天有两个视频的拍摄和剪辑工作,很紧张,但是从每晚7:30开始,我还是雷打不动地继续看央视两集电视剧。 到人气的《三体》为止只看了几集就下定决心放弃了电视剧。 我跟不上那个节奏,所以主要在时间上也不满意。 你可以稍后把它全部播出,然后集中起来再看,但这部剧一天也没落下。 每天追电视剧也是每天工作的放松方式。

这部电视剧的另一个高明之处是情节和他的拍摄方法,使用了倒叙的表现方法。 首先专家组来了,见到了重要人物安欣。 看起来是个下流的老人。 电视剧开始倒叙,回到刚参加工作的20年前,他也意志消沉,希望通过自己的警察职业匡助正义。 在丑陋的现实社会里,一点点磨炼了他,当然他也知道越王像刚一样卧薪尝胆,只是为了坚持这个事业。 但在最初的几次,我们只能靠着屏幕,重新体验安欣面临的焦虑、所经历的成长和挫折的这一片段。

这部剧的剪辑和设计非常巧妙,在电影的前半部,他有时会回到专家组的现实状态,又会回来,但这个转变的逻辑处理很清晰,不会让你感到混乱。 剧情节奏很紧凑,不拖泥带水,整部电影的线条组织和剪裁都非常好,让你感受到时间的冷酷,告诉你真实残酷的道理。 一旦踏上了自己选择的路,你就会

让我感到非常安慰的是,这部戏的演员都在异口同声地称赞。 除了饰演高启强的张玩文之外,饰演安欣的张译和其他配角都是明显的演技在线,真实地体现了现实中的这种虚伪与现实。 不像那张脸书的表现,而是傲慢地扮演黑社会,堂堂正正地扮演领导人。 演员的尺度掌握得非常准确。

这个剧本的环节设计得很紧凑。 安欣的出发点和所有人一样,是一个初入社会、充满阳光的青年。 高启强也受到了屈辱,是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卖鱼人出身。 20年后,安欣从一个踌躇满志、有为有为的青年变成了白发苍苍、生活在社会边缘的憔悴老人,鱼贩子卑鄙的企业家高启强已经混为一谈,成为轰轰烈烈的社会大佬。 安欣看起来在走下坡路,高启强的人生看起来在走上坡路,但实际上有很多事情并不像我们看到的那样。

电视剧中高启强已经拥有了一切,但这些只是虚荣的光环。 他的年龄已经大了。 这个年龄应该已经准备好享受晚年了,但是他不能享受。 他所做的决定了他的晚年绝对不会平静。 满头白发的安欣经过卧薪尝胆的坚持,终于迎来了他利刃出鞘的机会,他将迎来人生中最好的时光。 看起来最弱的反而看起来最强,看起来最强的恰恰是最弱的。

该剧之所以在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是因为无论是公职人员还是企业员工,还是社会各阶层的商家小贩,都能在这部电影剧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在艰难行走、坚持生存的同时,坚守做人做事的准则,不断拒绝各种腐蚀和诱惑。 它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当你跨越法律的边界时,你必须考虑未来的结局。

不谈道义,光是实用方面,你有的这些钱,走过的这些路,都不能给自己带来平静的享受。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杨健在那个码头,徐忠叫缉毒队的所有人,终于杨健站起来喊“到”的场景。

他的人生也是辉煌的,奋斗的,疯狂的,但最后“兴奋”了。 恐怕后半生是在监狱里度过的吧。 正如安欣所说,路是自己出来的,自己选择的。 看了这部戏,大家的心情应该差不多,你说杨健都变坏了吗? 不,他心中还有作为警察的荣耀和自豪。 他之前去看了她母亲最后一眼,拿走了那张老照片,是他年轻时和母亲一起穿警服的照片。 为什么最后变成这样?

这里面像孟钰一样说:“你到底有多少钱? 几百万? 几千万还是几亿? 不知道他有多少妻子。 应该说他们家已经很好了,但是他出的钱不敢消费在家里。 恐怕他赚的钱都藏在他身上,也不敢消费。 他贪婪的钱的主体部分,他完全不为所动。 放开消费就能明确自己的收入来源,所以他完全不为所动。 所以,这几千万对他来说,是账面上的数字,根本用不上,成为他真正的负担; 想想他连续思考了10年。 最后你想什么?

这是我们社会存在的现实问题,考虑到人这个社会地位,维度还是太单一了,钱占的比例还是太多了,如果你有钱,你比别人牛; 如果你能为我所用,你是最牛的,一切成功的指标最后衡量的标准都以看你能不能赚钱为主。

就像剧中的杨健一样,他离开警队赚了这么多钱,其实是一个很大的因素,他想用别的方法在岳父妻子面前,证明自己是个有本事的人。 关于这笔钱做什么用,他自己可能也没有考虑。 无论如何,杨健所做的一切都和他自己的价值观是一致的,所以贪污这种罪恶感的存在,从逻辑上讲,要承担的不仅仅是那些贪污分子,更是社会所有人都要反思的问题,其实整个社会的虚假价值观也有问题

雪崩的时候没有一场无辜的雪。 世界上有很多用钱评价不了的职业。 例如医务人员、消防警察、军人、教师、科学家等。 在这些金钱至上的价值观下,这些人心中也有判断金钱的标准,这样的社会会有安欣这样的人坚守吗?

就像我们每天看到的新闻报道一样,甚至这些黑剧的很多官员。 一方面,他们接受了多年党的教育,应该有党性原则,但另一方面,他们必须反复接受当前世俗价值观的冲击。 因为没有人生活在真空世界里。 它存在于矛盾体之中,缓解这一矛盾是整个社会的价值观,逐步调整也很重要

所以,该剧最大的亮点是塑造了安欣这样的主人公,年轻的安欣眼中有光,后来消失在现实中。 他忘记了自己遭遇的一切,他放弃了爱情,放弃了亲情,他一辈子做一件事,他很好; 这样一个小人物,有着非常坚韧的品质和底线,我非常感动。

回头看看剧中的张彪和杨健吧。 包括赵立东和高启强在内,可能是住在我们现实周围的同事和领导。 他们最后的结局和遭遇,是电影之路,但现实中,你能说安欣不富裕吗? 他正活着自己最精彩的人生呢。 像他这样的人才真的配得上整个社会的掌声。

其实,仔细想想用钱做什么,其实是去买感觉吗? 好车好包,90%的功能不是功能性的,主要在于这个社会地位的价值观。 如果这个社会真的能跳过钱这一部分,直接给这些高尚的人以充分的社会地位,他们为什么还要舍远弄钱呢?

现实也是这样啊。 剧中也有很多人物,可以看到他们的身体缩成一团。 在那种官场环境下,如果你不想同流合污,拒绝那种生活方式,你可能连刑警队长都做不到。 和安欣一样,可能会被分配到有缘的部门度过余生。 所以导演也想通过这部电视剧告诉大家,如果生活在这样的系统里,自我坚守很重要,在人生的每一个十字路口,都要有理性和明智的诊断。 否则,每个人都会成为这个系统的悲剧,成为别人的茶饭事电影中的故事和情节。

狂飙在线全集免费播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