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安欣结局,《狂飙》结局:真相大白,安欣即将结婚,对象出乎意料!

2023-03-10 19:36 来源:网络

热播剧《狂飙》落下帷幕,豆瓣评分9.0,油桃厂热总榜第一,完虐《赘婿》,《苍兰诀》,成功获得年度奖金,给大部分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不过,饰演男二高启强的张珞文、饰演女二陈书婷的高叶,这次也全都赢了麻。 今后的演艺生活无疑是一个人

同为观众的笔者在看到《狂飙》这个剧的结局后,内心深处有着喜悦和惊讶。

因为,随着最后两集内容的更新,谜底揭晓,真相大白之后,安欣就要结婚了。 对方竟然是不认识的女同事小五,完全出乎意料。 我觉得高启兰气得喘不过气来。

一、小五特别普通《狂飙》这部戏里有很多生动的角色。

如知恩图报的疯驴、执迷不悟的高启强、血气方刚的陈金默、杀人不眨眼的翻山越岭、威猛得福的赵立冬、色迷迷的何黎明、惊艳的高启兰、霸气十足的陈书婷、扮猪吃虎

但是,小五这个人完全不同。 她简直就是配角中的配角,几乎没有特写。 整部剧都是背景板般的人物,忽而出现,忽而消失,丝毫无助于剧的推广

关于容貌和体型,扔在人堆里就找不到痕迹了。

二、小五究竟是谁本剧结尾,安欣将高启强绳绳之以法后,躺在办公室的桌子上,安稳地睡觉。

此时的小五也没有结束工作。 虽然是深夜,但她仍然牢牢地站在工作岗位上,安欣醒来后,一眼就发现了角落里的女同事小五。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小五第一次出现在镜头前,20年前,小五与安欣是同事。 每次安欣分析事件,小五总是在镜头前露面。

小五会喜欢安欣。 笔者记得李响刚当队长,在安欣与张彪和解之前举行的人质解救大会上,当时的安欣为了救被“绑架”的小五,差点下楼摔死。

三、小五不肯将就剧中很多人被现实击垮,另一半尽管有各种各样的不满,也会过上生活。 例如,崔阿姨和孟德海、孟钰和杨健就是这样。

但男主安欣是个特殊的存在,尽管他已经老了,初恋已经为人妻当妈妈,却不肯轻易与人开始新的恋情。

同样,后来人住的小五,从来都是个不忍耐的人。 首先,安欣身边不缺女人,但她从未放弃。 其次,安欣一直没有倾心于她,但她并没有移情别恋。

因此,笔者认为小五能赶上安欣,进入安欣婚姻殿堂,小五比高启兰更能坚持,比孟钰更有恒心的概率更高。

总之,安欣会和小五相处得很好。 虽然出乎意料,但是是相当好的婚姻。 毕竟,小五才是和安欣在一起到最后的人。

安欣结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