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江大河演员表,电视剧《大江大河》将播出,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

2023-03-10 21:09 来源:网络

“力挽狂澜走沧海,一拳天地和潮头,这应该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写照。 我想成为矢志前进的每个梦想的人。 志在必得,不可阻挡。 我不想浪费这个时代。 》电视剧《大江大河》的片头,王凯饰演的宋运辉说的话。

12月10日,由王凯、杨耀、董子健、童瑶等主演、孔笙执导的《大江大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 红星新闻记者3日在上海提前看到了这朵长花。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由《琅琊榜》 《北平无战事》 《欢乐颂》正午阳光团队制作,从服化道来说,到70年代末的校园、农村等环境较大,那个时代普通人家的竹编热水器、二八自行车等都足够

“这是改革开放前十年,许多先行者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突围的人生故事。 》《大江大河》的主题,《琅琊榜》《北平无战事》01001《欢乐颂》的制片人侯鸿亮是这样定义的。

《大江大河》据著名财经作家阿耐小说《大江东去》,阿耐也是《欢乐颂》的原作者。 据说当时侯鸿亮去买《大江东去》的版权时,签约了《欢乐颂》的版权,没想到是《欢乐颂》先拍的。

《大江东去》描写了1978—1992年改革开放期间,以王凯辉、杨耀、雷东宝、董子健等杨巡为代表的先辈们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突围的沉浮故事。 宋运辉(王凯)虽然才华出众,但一直因为家庭原因而受到歧视,终于在1978年抓住恢复高考的机会考上了大学。 毕业后,更加抓住机遇,努力学习,成为国有企业的工程师,一步步晋升,为成功的人生奠定了基础。

与宋运辉不同,他是姐夫雷东宝(杨耀)。 军人出身的雷东宝是实干派,在农村改革的浪潮中带领村民追随政策,一直走在时代的前沿。 个体户杨巡(董子健)一开始会选择跑龙套到乡下做生意,用鸡蛋换馒头,然后上街做生意。 后来驰骋在商场上,成为那个时代个体经济的典型代表。

记者红星在片中表示,王凯饰演的宋运辉虽然考上了县第一的大学,但因为家庭原因有可能上不了大学。 最后,姐姐放弃了自己上大学的念头,实现了弟弟的大学梦。 这是改革开放40年的献礼剧,艺术性值得期待。 例如,宋运辉得知自己和姐姐考上大学很兴奋,但由于家庭成分原因可能无法上学时的痛苦,观众的内心也为人物的命运而烦恼。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继续重视正午阳光队的细节。 剧中的农村猪舍、农村院堤、破旧碗柜、主编热水器、绿皮汽车等,一定会引起共鸣,年代代入感很高。

红星新闻记者邱峻峰的照片由东方卫视提供

编辑敬玲燕

大江大河演员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