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365看片,望京保利慈善看片公翌动北京举行

2023-03-10 21:26 来源:网络

香港评论(记者:张梓轩) 2016年7月6日下午,《摇滚藏獒》慈善电影公益活动在保利国际影城望京店举行。

活动会场

本次公益活动由民间公益组织“365晨光宝贝之家”的爱心妈妈赵丽萍、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项下的“天使之家”、“北京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和保利国际影城相关领导参加。

影城总经理巩思明老师

今天在这里举办望京保利影城慈善观影会。 我代表电影城的全体人员感谢大家的到场。 众所周知,乐善好施、善行积德,自古以来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我们保利影城非常佩服一直从事慈善活动的志愿者和团体们。 所以,下次我们也要发扬慈善文化,促进慈善事业,给孩子们看动画片的机会。

社会公益活动需要越来越多有责任感的企业参与。 我们希望引导公益活动深入开展,让更多的企业和大佬积极参与,竭尽所能,打造充满爱和希望的家园。

我们选择在激光巨型大厅举办这次慈善观展,一是为了让这个大厅能容纳更多的观众,让更多的孩子参加,二是借助激光巨型大厅比普通大厅明亮的特点,让孩子

“365晨光宝贝之家”、“天使之家”、“北京慧灵”代表表示,感谢保利国际影城全体员工的辛苦付出,也特别赞赏对影城的爱心善举,企业共同参与公益是最大的支持。 孩子们也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来这么贵的电影院看电影。 他们能感觉到原来有过这样的爱!

工作人员和慈善机构代表合影

摄影:大鹏

编辑:鲁硕

365看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