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爱治愈我,【爱治愈我】

2023-03-10 22:10 来源:网络

《爱上你治愈我》是由曹盾、程樯执导,窦骥、苗苗、彭冠英、王思思主演的城市心理健康题材电视剧[1]。 [2]根据[1]或[2]

讲述了精神科医生颜书仁和精神科医生孙树从8年前的意外分手中重逢、复合后的起伏的故事[3]。

该剧于2019年4月17日在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4]。

颜书仁(窦骥)和学妹孙树苗)在他读博的时候相遇并相爱了。 颜书仁在两人恋爱期间,因为双方家庭的变故,决定休学避开孙树,孙树悲伤地去德国留学。 五年后,他们的共同老师陈沅庚陆续邀请两人去思康医院工作。 颜书仁想和孙树和好,但孙树一直对他很冷淡。 在她母亲治病期间第一次感受到了颜书仁的爱。 颜书仁一直在治疗患者,孙树也一直帮着他,两人再次走到了一起。 陈一凡(彭冠英)是颜书仁大学时的后辈,喜欢孙树并表白,孙树直接拒绝了陈一凡。 颜书仁无意中得知8年前母亲死于交通事故,责备自己,对自己的职业也抱有疑问。 孙树一直在帮助颜书仁面对一切。 两人终于决定去德国留学,步入幸福婚姻的殿堂

颜书仁(洞骥) ) )。

性格沉稳、智力高且保守的精神科医生。 父母的死让他从小就有创伤,之后接受了16年的心理辅导,他隐藏了自己的内心,当他给别人治疗的时候,他也是自己的患者。 但在工作之外,我喜欢攀岩户外探险,活动安静,有独特的魅力。

孙树(苗苗饰)

她是日本留学生心理学硕士,有着女人男人的冲动、坦率,但善于理解人,也喜欢拳击格斗。 她在学习中遇到了颜书仁并相爱了,但意外地分手了。 留学回来后,在老师的邀请下来到了思康医院,没想到颜书仁是这里的医生。 两人的爱再次降临。

爱上你治愈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