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三体文明,三体文明

2023-03-10 22:13 来源:网络

它告诉我们的是文明的发展进步都是在自然环境及其恶劣的情况下,都带来科技的飞速进步,从而改变人类的生活状态。 叶文洁、汪淼等科学家只专注于物资的研究,当物资出现异常时,他们把精神寄托在虚无的根本不存在的所谓“主”身上,希望“主”能解决他们的困惑。 只是出现了我们无法理解“主”在哪里的现象。 史强主张,我们看到的是什么“主”的假象所迷惑,一切现象都有其出现的原因。 他的出现将汪涡拉出“眼中的倒计时”三体人的迷局,走出困境,探索“三体游戏”的秘密。 了解三体文明,采取地球人应对三体人入侵地球的对策。

三体人为了不发展地球科学,利用所谓的环境污染问题,煽动舆论阻止文明进步。 三体人为了自己的生存问题,几十年前做了很多工作。 为他们的入侵扫清障碍物! 其用心及其险恶!

美丽的地球

三体文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