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2剧情,《流浪地球2》剧情讲的啥

2023-03-10 22:53 来源:网络

#顶级创作挑战#

最近我看了《流浪地球2》。 真的很漂亮。

在看整体的时候,我一直保持着惊讶的态度。 由郭帆执导,吴京、刘德华等主演,全程长达3小时,为《流浪地球1》前传。

《流浪地球2》全篇内容由一个个危机构成,总体上是2044年的航天电梯危机、2058年的月球坠落危机两大危机。

太空电梯危机有两个战场,一个是沙溢饰演的张鹏驾驶战斗机和无人机在地面上的战场,另一个是吴京和王智饰演的刘培强和韩多轮等宇航员以及数字生命派恐怖分子在太空电梯里的战场。 在这次袭击中,方舟号宇宙空间站坠毁了。 从那以后,方舟计划宣告失败。

宇宙电梯危机后,方舟计划完全失败,数字生命计划也被法律禁止。 位于加蓬的行星发动机试验机在无人机袭击中受损。 此时,距离行星发动机的点火测试只剩下7个月了。 人类需要在测试窗口完成月球和地球行星引擎可行性的验证,但由于以美国为代表的其他国家对移山计划的不支持,中国排除了万难,开始独自在月球和地球上建设第一个行星引擎。

最终,点火测试成功,实施了山移动计划,改名为流转的地球计划。

到了2058年,550w即moss在邓恒宇上传美人鱼意识1.7秒后,三台月球引擎两台超载,月球轨道偏移,撞击地球,一旦地球进入洛希极限,月球将解体坠落地球,人类将毁灭。 这就是月球坠落危机。

为了应对这场危机,人类的行动需要在三个方面展开。 一是将世界核武器部署在月球陨石坑内指定地点,以相控阵方式爆炸,引起月球解体。 二是核武器每个国家的生产年代不同,加密方式不同,想要爆炸这些核弹,必须破译所有密码。 三是爆炸月球后,地球必须在30分钟内启动行星引擎启航。 否则,要启动波及月球碎片的世界行星引擎,就需要重新启动世界互联网。 需要启动位于北京、东京和杜勒斯的三台根服务器。

由于核弹种类不同,技术人员破解难度很大,最终各国50岁以上的航空人员决定机械引爆,即手动引爆。

位于东京和杜勒斯的两台根服务器重新启动成功,但由于月球碎片的危机,位于北京的先遣队毁灭,队员死亡。 图恒宇最后把自己的备份意识插入服务器,进入了女仆的房间。 最终北京根服务器成功重启,所有行星引擎开启。

最终,地球成功起航,踏上了通往新家的道路.

以上是电影剧本的概要。 具体细节我建议你去电影院看看哦。

流浪地球2剧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