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行尸走肉第八季,《行尸走肉》第八季正式回归,回顾与预测

2023-03-11 00:27 来源:网络

作者:有爱评论区

今天(北美时间10月22日), 《行尸走肉》 第八季即将正式回归!这一季的故事主题只有一个:战争

在此,opllx我感慨良多,从去年10月份开始写第七季TWD,如今已坚持码字整整一周年了!

前半部分简要回顾了第七季的故事,讲述了这场战争的起源,后半部分通过预告片分析第八季的主要看点。

向着死亡而生,不可避免的阻力

对瑞克等人来说,最大的敌人是巨大的“救世军”,他们的大BOSS尼根绝对是一个残忍、聪明且手腕高超的狠人。

第七季的第一集是在第六季的最后填补了最大的漏洞——尼根,杀了谁? 看了这个全过程的高能插曲后,观众们的心崩溃了【警告:以下图片或会引人不适!】。

尼根首先打爆了亚伯拉罕的脑袋,作为队伍中一个坚强硬汉,不仅降低了对方的战斗力,而且起到了足够的威慑作用。

“弩哥”达里尔在愤怒中,出来反击,被制服了。 尼根深深感受到了这支队伍的强大。 ——以上,我要处决屠杀另一个人。

格伦也被毒死了……

在一连串的“调教”(杀了两个人,释放了丧尸群,威胁要砍了卡尔的手,带走了达里尔)下,作为队伍队长的瑞克终于屈服于尼根的淫威,决定成为他的奴隶。

瑞克投降,是因为不想再有人牺牲——但这不代表其他人也这么想,卡尔忍不住想进入救世军大本营暗杀,但遗憾地失败了,给了尼根再来亚历山大社区算账的理由。

在此期间,尼根刺死了想借机的上位斯宾塞,表面上是为了瑞克打扫门户,其实他想杀人发威。 而且这也引爆了想杀他的罗西塔,引起了更多的连锁反应。 胖妹妹奥利维亚被杀了,制造子弹的尤金被掳走了……

终于明白“和强盗没道理可讲”的瑞克,从达里尔手中接过柯尔特水蟒,再次扛起了抗争的重任。

光有决心是不够的,必须被救世军抢劫去贫穷的亚历山大社区,找到更多的盟友和武器。

一方势力是以西结为首的“神之国”关押卡罗尔和摩根两人,长期受救世军压榨,是最理想的盟友。

以西结对于反叛的“有无”一直是举手之劳,而他在麾下极力主战的理查德为了“决心帮忙”而想出了策略。 结果,年轻的本杰明意外地丧命了。

愤怒的摩根在顾全大局的同时,为了泄愤再次打开杀戒,在救世军面前杀了理查德……

在这一系列的刺激下,以西结终于决心加入抵抗阵营。

另一方势力是以格雷戈里为首的“山顶寨”因为耶稣的关系接受了玛吉和萨沙——,但格雷戈里只是个不负责任的蛋,在山顶的村子遇到危机时只会缩头乌龟。 这也为玛吉等人平息人心提供了充分的机会。

在众人的选择下,玛吉成为了山顶村庄的实质性领导人。

在躲避救世军搜索的过程中,玛吉也解开了以为达里尔杀了格伦的心结。 她从未责备达里尔,她记得对方的真诚和善意。

此后,山顶寨以更加充实的状态加入了抵抗阵营。

另外,还有一方势力“拾荒者”(垃圾场)登场只要不是救世军的走狗,理论上就是可以获得的盟友。 瑞克通过与“铁刺丧尸”的生死搏斗,向对方的队长简迪斯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和决心,并得到了她的认可。

但是,这些无益且早的人对“自由”不感兴趣,只是想分割救世军的财产,必须向亚历山大社区提供武器。

瑞克等人不断在野外掘地三尺,并通过塔拉提供“海边小村”(寡妇村)的信息,凑足了枪支弹药。

终于到了最后决战的时候,但什么事都不像瑞克预想的那样。 救世军武装起来前往亚历山大的社区,尤金带头催促投降。 友军的拾荒者突然扔下枪控制了自己……反击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变故出现在另一个悲伤的事件中,以前擅自去暗杀尼根的萨沙被俘虏了,再次出现时正在服毒自尽……

在尼根扑上来的时候,卡尔率先开枪反击,让会场陷入了混乱……

遗憾的是敌人很少,亚历山大社区很快就协助了敌人,制服—— 尼根本想再调教瑞克一次,但这次,即便牺牲所有人,瑞克都宁死不屈。

第一次尝到失败滋味的尼根恼羞成怒,准备行凶时,瑞克至死不放弃的信念等,援军来的——神之国和山顶寨的盟友相继被杀,救世军和拾荒者双双溃逃。

逃到大本营的尼根发誓召集人手,夺回场上。 他有这个信心。 因为救世军的战士马强,有绝对的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尼根身边的三位干部中,除了西蒙,其余的德怀特和尤金都怀有二心……

与救世军的声势相比,亚历山大神之国山顶寨的联盟表现出了互相支持的温暖和平静。

三方势力的首领一同登台起誓联盟,我们是一家人,也许明天会有很多人牺牲,但我们不再受人奴役,而且我们终将获得胜利!

枪林弹雨,更快更激烈的战争

第七季 《行尸走肉》 依旧精彩,细节也可圈可点,但不可否认有许多观众认为节奏拖沓,影响了整体观感——不过,第八季的剧情将会“加速”, 《行尸走肉》 电视剧漫画的原作者罗伯特柯克曼在此前采访时就表示:“我们都知道全面的战争将要爆发,所以第八季会是节奏很快的一季,充满了更多动作戏。”

瑞克方面取得了暂时的胜利,但要打败敌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比如,在武器方面,由于临战拾荒者的势力“顺路”输送了大批枪支弹药,即使正面对抗,他们依然缺乏枪支弹药,只能在野外继续挖六尺……

当然,别忘了,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成群游荡、袭击人类的丧尸。

因此,请参阅这是一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还得与丧尸斗的末世之战。

“正方”中幸存下来的老脸全部登场,瑞克、达里尔、卡尔、摩根、加布里埃尔、艾尼迪、艾伦、耶稣……几个镜头备受瞩目

1、卡罗尔和塔拉在桥上,桥下是丧尸群。

避开,等等,还是在做奇怪的事? 任务好像不简单。

2、米歇尔和罗西塔开车兜风。

这两个人没有组队过,看着刀女的表情很警惕。 恐怕有重要的工作吧。

3、以西结和部下杰瑞陷入了血战。

看来,他们俩已经到了穷途末路的阶段,不知道他们面对的是人还是丧尸,也不知道能不能化险为夷。

4、玛姬等山顶寨人们目送着车离开。

玛吉成了举重人物,但她身边的原山顶村庄首领格雷戈里显然是一枚定时炸弹……

“小人”的重要人物也登场。 就像救世军的领袖尼根一样,预告片首先吓唬加布里埃尔,然后猛敲“希尔”以示愤怒。

也有被无数GTA粉丝称为“老崔”的西蒙。 这前两个赛季的酱油角色被提升为常驻角色。 他也是救世军中无与伦比的冷酷无情的人。

另外,与救世军联手的流浪者的生活很艰苦。 简本应该下一步臭棋,让他们登上山观虎斗,但现在却拖入了深陷其中的战争。

还有已经彻底变成“内鬼”的德怀特,由于妻子雪莉不知所踪,他再无顾忌,要不惜一切代价向尼根复仇——耐人寻味的是,另一个立场“暧昧”的关键人物尤金,没有在预告里现身。

同时,几间禁闭室的画面也闪烁了起来,考虑到瑞克那边应该很少会做这样的事……那么,关在这里的人到底是谁也成了个谜。

通过预告片,我们正在为第八季的战争场景做心理准备,据罗伯特介绍,前七季中剧集虽然逐步地将人物定了位,但本季将要打碎这些设定……也就是说,许多人物或将再次颠覆

在此前提下,我尤其期待以下作用。

“警长”瑞克和“弩哥”达里尔

这两个人可以说是《行尸走肉》年中最受欢迎的男神。 秉节沉重,驮着沉重的行李,傲气冲天。 最优秀的领导者和最强大的两家,在人物塑造方面可以说是非常充实和完善的。 他们会有更惊人的变化吗?

“卡妈”卡萝尔

从饱受家暴之苦、逆来顺受的弱势主妇,到因失去亲人而日渐坚强的强者,到刚毅坚冰的女战神,再到不想杀戮、想逃避尘世的边缘人,现实将她再次拉进你死我活的战场她会彻底冷酷,还是留下一点也不冷漠的慈悲?

“合气道大师”摩根

从一个带病丧偶的男人,到一个因丧子而见人就杀的危险人物,再到一个因恩人得救而寻求平静的禅师,这个世界的残酷迫使摩根放弃了杀戒。 现在不仅还残留着清明,还挥舞着棍子举起枪。 他的挣扎和选择还值得期待。

“新领袖”玛姬

勇于行动,粉身碎骨,粉身碎骨,把事情做好。 死了丈夫是努力踏实,还是美丽如花的孕妇……玛吉是继瑞克之后,最具“全面发展”领袖气质的人,如今统领着山顶寨。 她的表现和安危打动大家的心。

“大魔王”尼根

尼根是迄今为止最难对付的敌人,狡猾、手段和成就都必须超过瑞克的水平。 但是,他偏偏在“软弱”的瑞克那里被压垮了。 ……如果不夺回这个地方,他的江山可能坐不下。 所以,他对敌人也一样“不死”。 尼根怎么办?

预告片的最后一幕让观众感到困惑,瑞克从床上醒来。 这意味着什么?

如今可以明确的是,这肯定不是瑞克的一场梦!按罗伯特的话说,“我确定你们在第一集的时候就能知道它意味着什么。”

最后,以预告的瑞克的演讲结束本论文,讲述了迎来新一季的故事:

当我第一次遇见耶稣时,他说我们的世界会变得更大…我们遇见了那个世界,我们找到了彼此,那个大世界,是我们每个人都有权共享的,对于那些在这个世界里强征、掠夺、杀戮的人,我们会终结他们!想想我们曾经打败的敌人,我们曾经忍受的痛苦,我们曾经克服的磨难,我们现在变成的模样,无论前方来的是什么,我们终将赢得胜利!我们早已胜利!

这是一个互相爱和支持的家庭,他们有彼此,他们无所畏惧。

行尸走肉第八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