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兵长,进击的巨人:20种不同画风的兵长!实力诠释帅到飞起

2023-03-11 07:54 来源:网络

在进击巨人中,兵长雷韦尔是超人气角色,虽然身高只有1.60m米,但实力很强,被漫画迷们亲切地称为“矮巨人”。 在今天的文章中,阿柒带着20种不同风格的兵长。

布莱克勒韦尔

兵长叼着烟和西装,不知道他是绅士还是暴徒。

警察勒韦尔

这次兵长显然是警察,他戴墨镜的气质让人过目难忘。 他的长官埃尔文局长也相当帅。 这两个哥哥当官了,罪犯们即将迎来冬天。

战斗吧! 利维

莱韦尔蒂持刀作战,成为了第一个兵长! 画面中,兵长的眼睛和脸有点稚嫩,好像刚进入调查兵团。

叛逆的列韦尔

兵长再次改变了风格,变成了叛逆的少年,他一个人站在墙角,向屏幕前的你投来顽固的目光。

勒韦尔医生

这次兵长直接当老师走上讲台,他的第一节课主要是教大家“以后怎么工作”!

乌云,红色的日子,利威尔

乌云和红日同时占据天空,少年雷韦尔站在苍穹之下。

鲜艳的雷韦尔

兵长穿着鲜艳的橙色皮衣,看起来像即将出道的生肉。

打猎回去

兵长脱下上衣,把长枪放在桌子上。 看这情形,他刚打猎回来。

格雷威尔

这种画风的勒韦尔看起来阴森冷酷,不认识的人认为他是个坏蛋,心里在图谋着什么坏事。

用一只手收拾艾伦

兵长之所以被称为兵长,是因为即使艾伦掌握着巨人的力量,在兵长面前也有点不足。

小时候的勒韦尔

剧中,童年的雷韦尔是马乔(饿了),下图是漫画迷们想象中成长正常的童年雷韦尔。

公子哥利维尔

这次,兵长化身公子哥走上街头,如果不是身高限制,这种状态的他不知道会受到多少美女的关注。

奇怪的手势

兵长的手的动作很奇怪。 是的。 这是金木的手势。 其次,兵长教大家数学题。

纯洁的少年雷韦尔

这个版本的雷韦尔没什么大不了的,一张天真无邪的脸,就像刚入学的初中部少年。

全副武装

勒韦尔换上了黑色的战斗服,非常帅! 但是,身上皮带缠得这么紧不会影响战斗吗?

年轻的勒韦尔

我想这是兵长刚加入调查兵团时的样子。 他的脸看起来很稚嫩,但眼神老练而凶狠。

勒韦尔本来的样子

兵长穿着调查兵团的队服登场,这才是他最本来的样子。

无家可归者?

兵长蹲在路边的纸盒里,像个流浪汉! 有谁想带他去吗?

兵长手办

这是兵长穿长袍时的手办,很酷。

兵长COS作品

这个漫画迷COS的兵长还原度很高,特别是这个眼神,太有感觉了。

你看过什么画风的勒韦尔吗? 欢迎补充。

文|阿柒

进击的巨人兵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