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进击的巨人第四季在线全集免费 进击的巨人第4季在线播放

2021-03-22 13:56 来源:网络

在艾伦他们居住的帕拉迪岛之外,还存在一个其他人类居住的世界。当中一个国家「玛雷」与其他各国爆发战争。陷入苦战之际,他们决定要攻进帕拉迪岛,把「始祖的巨人」抢过来。在这里又看到另一群孩子们拼命求生存的身影……

进击的巨人第四季在线全集免费 进击的巨人第4季在线播放

距离第一部《进击的巨人》动画开播已经过去了七年,七年间各种佳作神作涌现,但仍无法撼动《进击的巨人》在粉丝心中的地位,每一部动画的豆瓣评分均在9分之上,稳定的质量造就了《进击的巨人》的高人气。2020年《进击的巨人》也迎来了最终季,故事主要讲述了人类为了生存对抗强大的巨人的故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