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佟大为,范冰冰爆出在拍摄苹果时与佟大为假戏真做,佟大为也承认了!

2023-03-11 09:15 来源:网络

大家都认识范冰冰吧。 范冰冰从16岁开始出道,出道后也非常大,以自己美丽的脸庞在演艺圈有着自己的地位。 现在我们叫他范爷。

明明很在意钱,还拍了很多电影作品。 《还珠格格》里层金钥匙到《封神传奇》里层妲己,《我不是潘金莲》里层潘金莲。 范冰冰将这些角色神化,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是大家还记得范冰冰和佟大为拍的电视剧苹果吗? 当时,范冰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无意中曝光了自己的戏和佟大为的假戏,但由于部分画面规模较大,在播出时被剪掉了。

但也有网友去找完整版后,提出模仿范冰冰和佟大为的伪剧。 当时,也有人说范冰冰和佟大为两人为了演戏出轨。 因此,两人还有两年的地下恋爱,不知道是否属实。 而佟大伟在被记者采访时,佟大伟也供认不讳。 你对这个有什么看法?

苹果佟大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