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卓伟跟了12年的料是什么?卓伟爆12年大料是杨幂 卓伟爆过最大的料

2021-09-24 16:33 来源:网络

卓伟认为这是娱乐圈明星非常害怕的存在。毕竟,每次卓伟拍摄严肃的瓜,他都相信这仍然是周一明星的阴影。那么卓伟爆发了哪些重大事件呢?

卓伟跟了12年的料是什么?卓伟爆12年大料是杨幂 卓伟爆过最大的料

卓伟爆12年大料是杨幂。

有人说卓伟查了12年的材料,还在微博方言说,希望这次的爆料不影响家庭和睦,抛出一组漫画。有人说这是杨幂,卓伟盯着杨幂不放吗?总而言之,卓伟爆料,杨幂一定会中枪。

看到小漫画组,网友爆锅,很多网友猜测是杨幂,因为杨幂的女儿小糯米扎着两条辫子,前段时间一家三口刚上屏幕,在机场和学校的亲子运动会上被拍到一家三口同框。其中重要的是杨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刚刚播出,漫画中的桃花妆似乎是一致的。还有网友怀疑是马伊琍,也挺有根据的,但有人说,马伊琍一家是四口,而且马伊琍和文章结婚才十年。在这些网友中,徐峥和陶虹的票数最高,徐峥陶虹于03年结婚,并有一个女儿,时间和人物都可以匹配。

12日中午,这则新闻的主人公终于揭开了面纱——白百合。

泰国白百合和小鲜肉密会。

最近,白百合出现在泰国,走在街上,她抽着烟看起来心情很好。然后她跟着一个小鲜肉在泰国遇到一个神秘的男人,来到游泳池,两个人一起玩。

二人在水中嬉戏了一段时间,便到岸上休息,二人还甜蜜地喂食,情到深处,二人还贴头,十分亲密。但是之后的画面完全无法描述,让网友喊眼睛太辣了!

事实上,观众心中明白,提供线索的时候已经很明显了,但是最后出来的白百合出轨的消息,很多地方都对不起啊。最终出来一个白百何顶包,那么原来的女主一定是已经摆平了一切。

卓伟爆过哪些大事件

1、高圆圆和夏雨恋情曝光

2、高圆圆和赵又廷恋情曝光

3、王菲和李亚鹏恋情曝光

4、王菲和谢霆锋恋情曝光

5、章子怡、撒贝宁和汪峰恋情

6、胡歌江疏影恋情

7、杨幂和刘恺威恋情曝光

8、周冬雨恋情曝光

9、窦唯烧车事件

10、张艺谋超生

11、白百何一阳指摸臀杀出轨

12、陈赫出轨张子萱

13、文章姚笛周一见

14、陈思诚出轨两女

15、董洁出轨王大治

16、陶喆出轨事件

17、冯小刚出轨沈星

18、顾长卫“车震门”

19、刘恺威王鸥对台词事件

20、林更新恋情F5

卓伟,原名韩炳江,被称为“中国内地第一狗仔”。卓伟只是他几个笔名中的一个,也是最有名的一个。中专学习工科专业,后获汉语言文学学士学位。

二○○○年一月被聘用为每日新闻记者。

6月5日,卓伟转发了曹云金在微博上的一篇文章“历数从2002年开始,与师父郭德纲14年来的恩怨,并称是时候该做个了结了”的长文,讨伐郭德纲贪污公款。

2017年4月12日,卓伟在微博中透露白百何在泰国疑似婚内出轨。

2017年5月3日,风行工作室摄影师,由于工作理念冲突,集体辞职。

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用户帐号管理,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环境,采取有效措施遏制影视明星绯闻隐私的炒作行为,大力宣传明星的炫富丑闻,等等。

星探、卓伟等19家低俗追星账号被封。


关键字: 卓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