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熊猫丫丫离世,“快把丫丫接回来!”旅美大熊猫骨瘦如柴引发关注

2023-03-13 12:19 来源:网络

据说在美国孟菲斯的大熊猫“女仆”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忧。 据美国志愿者称,“女仆”现在不仅患有广泛的皮肤病、疑似营养不良、腹泻,还伴有刻板行为。

小时候的女仆

2月20日上午,据相关人士透露,中国动物园协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按照此前的计划,相关专家已经出发前往美国,如果手续顺利的话,女仆会提前回国。”

知情人士:专家已赴美国协商丫丫回国事宜

孟菲斯动物园2月3日发表的安乐死声明,让志愿者们非常痛心,也担心孟菲斯动物园剩下的居住在美国的大熊猫的健康状况。

女仆的脸凹陷,毛发黑

20日上午,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中国动物协会已派出专家启程前往美国,主要目的是协商大熊猫女侍回国事宜。

该人士表示:“据中动协相关人士透露,按照此前制定的计划,专家目前已出发前往孟菲斯动物园,但专家并不掌握具体的每日行程,根据公务差旅相关规定,专家预计将于5-7日前往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专家将前往美国孟菲斯动物园,按计划首先检查大熊猫女侍的健康状况,并给出孟菲斯动物园熊猫饲养管理的相关建议。 “这次中动协派遣到孟菲斯动物园的专家方向是兽医和饲养方向,配置齐全。 女仆、乐乐所属的北京动物园和上海动物园的具体安排还不清楚。 ”

吃竹制的

内部人士说女仆回国后,应该会先去北京动物园。

据日前媒体报道,该动物园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园方仍在办理女佣回国审批手续,具体回国日期尚不清楚。

上海动物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动物园的专家还没有出发。 “大熊猫去孟菲斯动物园主要是中国动物园协会总签的,现在也要问中动协协调。 ”

消息一出,许多网友依然忧心忡忡。 女仆还需要在4月份合同到期之前回中国吗? 女仆的健康状况出了问题。 你能回国治疗吗?

对此,有关人士表示,驻美大熊猫想要返回中国,一定需要先办好所有相关手续,然后才能将回国提上日程。 “也就是说,只要女仆在4月7日合同到期之前办好回国的所有手续,就可以按时回国,也可以提前回国。 ”

但是中动协的一些工作人员说,如果没有事故的话,女仆最晚会在4月7日约定的日子回到中国。

2003年4月,作为中美联合熊猫保护与研究计划的一部分,来自上海动物园的雄性大熊猫“乐”和来自北京动物园的雌性大熊猫“乌”乘飞机抵达孟菲斯,开始了旅美之旅,孟菲斯动物园拥有全美第四只熊猫

2013年,两只熊猫的10年租期结束后,孟菲斯动物园与中国动物园协会签署协议,将租期再延长10年。

“丫丫或许想告诉我们它想回家”正在加载视频.

程先生在2020年知道旅美大熊猫乐乐、女仆的故事后,关注着两只国宝的动向。 “这两年,小组里经常有美国志愿者去孟菲斯看望乐乐、女仆。 我2021年去小区的时候,两只熊猫都像游丝一样生气。 然后有志愿者发现饲养员喂的竹子已经干黄了,老年熊猫很难消化,偶尔会腹泻。”

作为驻美志愿者,孟先生2月去孟菲斯动物园10余次,每天把女仆的最新照片发到社交平台上,从饲料、竹子到水果、粪便的样子,从女仆在室内发呆到户外晒太阳,或者

多亏了小孟的视频,全世界的女仆叔叔阿姨都可以看到这种情况。 我从来没有看到女仆大便过,感觉不舒服过。 我只是很高兴。 女仆也为了能早点回国而努力吃饭。 老老实实地等着。

程先生最近再次访问了孟菲斯动物园。 熊猫区只剩下毛色发黑发黄、瘦得脸凹陷的“女仆”。 其行为有点刻板,有时舔着嘴唇寻求食物,长时间盯着监控摄像头

陈把女仆的视频发给了志愿者小组,女孩回复了。 女仆可能告诉我她想回家,但我不能说话。

声明:本文转自顶端新闻客户端,在此致谢!

cadd2f493b1218bce44693eb7d alt="大熊猫丫丫离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