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林孝俊归化费用1700万,吃力不讨好?曝中国归化林孝俊再生变数,韩方回应耐人寻味

2023-03-13 13:02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3月9日,韩国奥运冠军林孝俊入籍中国一事又有新消息。 韩国体育部一位官员说,林孝俊上次代表韩国参加国际大赛是在2019年,现在不到三年,如果韩国奥委会反对,他就不能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 接着,韩国奥委会相关人士回答说:“在中国还没有进行选拔赛,名单还没有发表的情况下,很难表明正式的立场。” 虽然韩国方面的应对很有意思,但归化的事情还有很多变数。

此前,林孝俊的管理团队曾表示,林孝俊过去两年在韩国无法参加训练和比赛,为了继续职业生涯只能改变国籍。 中国滑冰协会和短道速滑队都没有正面回应,但这件事慢慢有了清晰的脉络,金善台和安贤洙架起了桥梁,中国短道速滑队和林孝俊走了过来。

很明显,林孝俊是王牌,如果他能进入中国短道队,就能提高整体实力,也能激励队中年轻小将,表面上利大于弊。 我们有理由相信,如果林孝俊能顺利取得中国国籍,然后在选拔赛中取得好成绩,林孝俊就能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 如果这一幕出现的话,一定会很有趣。

但国籍转换不是一件小事,双方都面临许多困难,也有许多变数。 重要的是,林孝俊上次代表韩国参加国际比赛是在2019年3月10日的世界锦标赛上,根据国际奥委会的规定,变更国籍的运动员必须代表前者比赛三年后为新的国家出场,简单地说,林孝俊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

当然,如果有关方面达成一致的话,得到国际奥委会、个别协会的批准,可以缩短或者取消3年的时间是变量。 简而言之,林孝俊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可能需要韩国奥委会的批准。 日前,韩国体育部一位官员也谈到了三年期限,明确表示如果韩国奥委会反对,林孝俊将不能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

然后,韩国奥委会也作了回答。 他们的话很有趣。 大致意思是,如果中国国家队还没有举行选拔赛,没有公布名单,我们很难表明正式立场。 韩国奥委会可以同意林孝俊代表中国参加冬奥会吗? 很难! 首先,韩国方面很难让安贤洙事件再次重演。 其次,林孝俊实力出众,如果他同意代表中国参加比赛,韩国短道速滑队要取得好成绩将非常困难。 最后是民众的声音。 对于林孝俊的选择,韩国很多民众非常愤怒。 韩国奥委会当然会考虑民众的意见。

其实,这边很多人也对这件事持反对态度。 林孝俊评价很好,但还是有污点。 另外,他还与韩国短道速滑队针锋相对。 这种方式不能被很多人接受。 如果继续归化林孝俊,可能会对韩国短道速滑队产生反感,双方关系将降至冰点,结局可能会很吃力,但必须三思而后行。

林孝俊归化费用1700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