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央视315晚会2023 央视315晚会直播入口

2023-03-14 15:36 来源:网络

  央视315晚会2023 央视315晚会直播入口,央视315晚会可以在央视财经官网进行观看,晚会一般于每年3月15日晚20点左右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现场直播。

  2022年3·15晚会

  直播时间:2022年3月15日20:00

  晚会主题:公平守正 安心消费

  晚会简介: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是每年的3月15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消费者权益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2022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是“公平守正 安心消费”。

  中央广播电视台“3•15”晚会从1991年3月15日开播以来,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守护消费品质的舆论阵地,是国家有关部委规范市场秩序的重要力量。“3•15”晚会显现了消费者一整年实际消费场景的缩影,也成为了企业品牌的一场综合考试,牵动着各方神经,从而备受关注。

  播出时间:每年3月15日晚20点左右。

  每集长度:约 120分钟。

  直播频道:央视财经频道cctv-2、央视财经APP、央视频APP。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