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归路电视剧在哪个平台播出,电视剧《归路》杀青 井柏然谭松韵“破镜重圆”

2023-03-15 17:41 来源:网络

最近,电视剧《归路》杀青了。 在剧中,井柏然和谭松韵展开了长达10多年的爱情长跑,曾经失散,最终又重逢又重逢。

电视剧《归路》改编自《墨宝非宝》畅销小说,此前她的另一部影视作品《亲爱的,热爱的》由李现和杨紫主演,播出后简直成了爱情剧。 据说这次的《归路》由《墨宝非宝》亲自担任编剧。 故事的主人公是路炎晨和归晓,两人是彼此的初恋,路炎晨远走他乡进入警校,归晓家庭发生了变化,两人学生时代的感情无疾而终。 多年后再次重逢,说“化为灰烬我也了解你”,明白了两人依然不会忘记彼此。 据介绍,与目前情景剧中各种你我我佚的甜言蜜语相比,《归路》的感情是细水长流,日常温馨,电视剧既有甜蜜虐待,又有生活之气、庸俗。

该剧由井柏然和谭松韵主演。 以前,井柏然也演过警察。 在娄烨执导的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中,井柏然饰演了一位与世格格不入、不断卖力的年轻刑警杨家栋,影片中井柏然胡搅蛮缠的警察形象深入人心。 这次《归路》里面的路炎晨,是爆破特警,每次出任务都沉着冷静,理智果断,对朋友也非常友好,外面冷里暖和。 (文/记者梁燕芬)。

来源:新快网

归路电视剧在哪个平台播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