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3月14日上映的电视剧,谭松韵、井柏然破镜重圆,电视剧《归路》3月14日开播

2023-03-15 22:21 来源:网络

谭松韵、井柏然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归路》 ,3、3,于3月11日发布了久违的重逢版预告,并公布了官宣文件。

该剧将于3月14日起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爱奇艺芒果TV全网播出,VIP会员首日共6集。

这个剧改编自墨宝非宝的同名小说

学生时代的路炎晨(井柏然)和归晓(谭松韵)是彼此的初恋,但路炎晨远涉警校,归晓的家人发生了变化,两人学生时代的感情无疾而终。

10年后,成为投资总监的归晓,与集中暴发特警路炎晨再次重逢,两人抑制不住对彼此的感情,再次靠近对方,破镜重圆。

电视剧由原作者墨宝非宝担任编剧,保持原作本身的原创味道。 墨宝非宝是迄今为止编剧作品《步步惊心》 《何以笙箫默》 《亲爱的,热爱的》 《周生如故》等同期热门电视剧,《归路》在爱奇艺新片期待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观众期待值很高。

3月14日上映的电视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